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噹噹噹!!YA! 終於決定了結婚的宴會場地囉。
台北市真是個神奇的地方....要訂個宴會場所還要早在半年前就要訂好>___< 不然就訂不到啦...
很久以前,我們去華納一帶逛街時就曾經在1F拿到紐約紐約7F典華信義店的簡介.....
那時只是無聊翻一翻看一看,想不到最後居然真的的決定在這兒宴客= ="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跟同事聚餐,討論了這個話題

「你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而且還只能有一件,每個人都臉苦苦的~喊著只能說一件喔....好難!!
看來大家都很幸福,快樂的事情超多!!!!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E3介紹網站(第四季推出!)
http://www.nintendo.co.jp/n10/e3_2006/index.html


E3宣傳影片兩段(超精典!!)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因緣份取得使用約二個月,機況頗新的818pro一台
(感謝某大公司某經理XD~因為尼不會用這台~又願意便宜賣我~呵呵)
正好L先生想要結合PDA跟手機,想要一台PDA手機的慾望,因此我就跟人家買了這台黑色的818pro
818pro的外殼質感跟818完全不同,老實說818的金屬質感反而讓我覺得高檔,818pro的塑殼感雖然較重,但是摸起來就很贊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