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有一個跟文章裡很像的媽媽,爸爸曾經說過和文章裡一樣的話.....
也許是我從小的一個生活體會,所以我也很要求自己的婚姻?

我們是否是用「對方要的」方式來經營?我想,答案也挺明顯的:)

我想,這是一篇未婚,將要結婚,和已婚.....都應該看的一篇文章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team有公司專案獎金,都月底了還有三千多來不及花,同事們晚上便一起到全聯去採購!
目標-塞滿零食櫃!
在賣場推著推車不停把東西放進去,努力花錢的感覺也是一種快感~~~
第一回合,塞滿一台半的推車,才快二千元…
大傷腦筋的又跑第二回合,挑些貴的零嘴乾貨,終於買上三千元整啦!!!
連結帳的小姐都特別幫我們計算價錢,呵呵~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再度體會一個看事情角度的重要
為了一個客戶的決定,我有些腦怒...我不明白他們為何要這麼做
而且他們的決定將讓我們難做事

跟同事談過後,再跟老大談了談,老大一句「如何讓我們更快速做好?」再度讓我明白為啥我們總要叫他老大...
別說抱怨對錯等等一切都不是需要再多說的…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前額頭有頭疼的狀況…雖然昨天早點下班了,但仍然痛了一晚的…

今早吃了普拿疼治標,很恐怖,不久就不痛了…
之後我思考,為啥我偶爾都有這個狀況?以前好像也有發生過…
後來跟同事聊了一下,同事給的意見是眼睛過於疲勞導致…想想我六日都到公司加班面對電腦,的確上星期休息比較少。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oogle 翻譯☆
http://www.google.com.tw/language_tools?hl=zh-TW
目前支援英翻中,且語譯修飾的不錯喔!!

譯言堂☆
http://www.mytrans.com.tw/newmytrans/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想看這部片有兩個原因
第一,女主角是劉若英
第二,"生日快樂"這個故事情節

電影節奏很和緩,不急不徐,電影中不少畫面很適合作靜態的照片呈現…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噹~這是我的新玩具,踏步機是也!!!
向來以懶成名,能坐就不走的我…終於看開買了台可以在家中邊看電視邊運動的工具...
(好像還是非常懶的一個決定......)
第一次使用是昨天,七點起床踏1000步,花約17分鍾左右,踏完已經滿身大汗!!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發表Twitter真麻煩~還要登入還要開網頁…
我上google搜了一下,發現它的週邊多到驚人@@"
來不及一一讀取進我的腦袋,就先介紹讓我最方便的一個吧...

我大多數使用的瀏覽器為Firefox,是它的大Fans
我很意外國外有作者居然想到用Search Plugin做了一個Twitter的發送平台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blog很麻煩?你的個性很害羞但又希望朋友知道你的近況?日記一定要寫很長嗎?我想寫時記怎麼辦XD?
你喜歡改msn的暱稱嗎?你常從msn的暱稱看朋友今日的心情如何?
嘿嘿,那來寫Twitter吧…^^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生活過於平實穩定~
有時,一個簡單的事物,都可能激起我的熱情,讓自己感動莫名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我小題大作…呵呵)

讓我想想,我曾為什麼感動
一個好用的PDA軟體,我會想研究透徹,然後推薦給我猜也適用這軟體的人,呵呵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一出生,從零開始,所以人人都是好奇寶寶
花花世界充滿了"?"你要學會問,學會了解一切
問多了問久了,你會發現不是每次都會得到答案…甚至不能追根究底。

小學時期,因為誤會,被一個女同學賞了一巴掌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獅子座本性的我忘了基督(小時候在教會長大)教悔,右手不由自主的回賞一巴掌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恩:妳素誰?                        恩:喔~看鏡頭                        恩:笑一個…我在笑嗎?

母親節這天…
L先生的姐姐今天帶兒子回來,名叫小恩恩
才四個月大,可是有一張早熟的臉…不過最讓我吃驚的就是一張像L先生的臉吧XD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已搬至新家
請點此>> [推薦] 許多精緻icon免費下載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前往客戶公司開會的小黃上,我看了的「寫給有成功焦慮症的年輕人 比慢精神 成功的王道
有幾段文字還挺不錯的,摘錄在blog上提醒自己~^^~

@成功不該只是一時的,職涯發展比的不是誰跑的快,而是比誰的「氣」長!

@薪資和職位是「談出來的」,不免有運氣成分,但能力卻是騙不了人的,是真正跟著自己,可以帶著走的。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今天在engadget看到一篇今日嚴選 iPod 周邊
文章中一個平凡的圖吸引了我…

這是我們都不陌生的iPod Shuffle二代,美國一家廠商Mophie為它量身訂做的保護殼,名為"Bevy"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上午是L先生公司的園遊會
L先生他們的攤位居然拿Wii出來玩XD~真是太賺了吧(同事的Wii,無需成本 = =")
玩一次40元,還真是貴  = =+
不過員工、眷屬每人都有200元的園遊券…如果吃夠喝足,打場Wii運動一下的確是不錯XD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日諸事不順!!!
同時有多件急件在手,但老天爺卻考驗我的耐性
這兩天專案有地雷爆炸,解決方案提啊提的,明日才知結果分曉~ㄔㄨㄚ、ㄌㄟ蛋!

為了專案上要用的手機截圖
我從CHT9000>Nokia N90>Nokia N80>Nokia N70>Nokia 6670>Sony Ericsson P910>Sony Ericsson M600i換過六、七隻手機,終於找到可用JAVA的240x320大尺寸手機...M600i,我愛你!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應該是在日本上映的廣告吧~
不過真的很有趣耶XD~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五月到了,又到了報稅的季節
網路化的我們當然就是網路報稅囉!
今年度透過網路報稅也有宣導活動,不過台灣人這麼多,中獎機率也不大吧 = ="

五一老公放假,閒著沒事在家搶先報稅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同事聊到這部片
同事傳來網路上看到的歌詞很美…

聽著歌,回憶起電影裡的一幕幕....真的很動聽。
最近的blog音樂,就放這首歌吧....^^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