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K apple 官網連結

先前有幾個朋友有msn、來電洽詢的~可以考慮下手啦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高價,哈哈)

HK這次開賣的單機版3G iPhone,換算台幣 8G 21K / 16G 24K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拿到的超音波照片依然是寶寶的頭部…
這張照片…有點像某部電影喔XD~不過是我的寶寶我還是要說可愛啦~哈哈

31+W去做產檢~
量體重~跟兩週前比較只有胖0.5g~呼~好家在~
血壓正常、驗血、驗尿、還要做B肝…不過下次才看的到B肝的報告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中國網友則做了打油詩來嘲諷政府:

從大米裡,我們認識了石蠟

從火腿裡,我們認識了敵敵胃(毒農藥)

從鹹鴨蛋、辣椒醬裡,我們認識了蘇丹紅(毒工業染料)

從火鍋裡,我們認識了福馬林

從銀耳、蜜棗裡,我們認識了硫磺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922--

更一下資訊,討論區內的magicanson這篇圖文教學也很值得參考喔!!QuickPwn+Win+2.1+iPhone2G 升級成功!!

--

用2.0.2不到一個月,假日決定來升級官方說修改不少BUG的2.1
想不到這回第一次試升級就失敗 XD(卡在白蘋果進不了桌面),我居然從第一個步驟就做錯了…哈哈@@
這次參考的文章寫的很簡單,所以決定花了點時間在BLOG留下我的升級圖文筆記好了...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幾週前找個假日把手上的iPhone升上2.0.2~

為了app store啊~而且出了好多支援2.0的軟體、遊戲,都非常吸引人....

照下述方式成功升級至2.0.2,除了有時碰到會比1.1.4delay一下之外,使用這陣子以來都挺滿意的~~~~

前陣子Apple又推出2.1版 =___=|||||(更新的這麼勤是怎麼回事呀~)

找空又要來努力搞升級了....@@"

此升級資訊轉載自iPhone4.TW論壇  [分享] 順利升上2.0.2了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網址為:豬小妹的窩

在逛BBH時看到有媽媽分享這個便利袋省錢妙招,真是不錯哩!!

自從郵局推出便利袋,若有寄較重的東西…我就會會買便利袋來省錢~又不用去找東西來包裝真的很方便

55元便利袋其實超扁的…用上圖方法改造一下,就可以裝超多東西的耶XD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五颱風周圍就來報到~狂風大雨的 = =
硬是盧休假在家的L先生來公司接我去醫院做產檢

29+的產檢非常單純,量體重、量血壓、驗尿 、給醫生聽胎心音..........是滴,就OK了XD
大醫院真的不像一般婦產科診所會每次照超音波@_@"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四月L先生帶iPhone回來後,除了幫它買片貴鬆鬆的保護貼(六、七百一包二片)外,倒是沒為它換件保護的衣服
在討論區查到網友很推的
韓國COZIP保護殼
上網拍看~賣的還真多,價格則跟網友說的差很多了~
很價格考量的我還是下標了~
不過入手後感覺很像是仿的,哈哈~那我叫他"類"COZIP保護殼好了
手觸的皮面質感及外觀還是讓我頗滿意~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