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CHT9110後,不再需要打開藍芽接收器、打開PDA手機藍芽、進行配對,開始PAPAGO...等等
幾個步驟內即可進入GPS定位中的狀態,爽度實在很高
不過很讓我傻眼一點的是,CHT9110的GPS定位速度!有時相當慢~~~~~而且我可是很急性子的人~~~沒耐性啦!

透過Google大神的指點,我找到一個神兵利器-「快速定位精靈」
它的原理是先下載星曆,讓你在抓取衛星時可以更快速的定位完成~!

地球時時在轉動,星曆的有效期限也只有三天喔!
每次更新是需要網路的,這點使用上可要注意,我平常都是接USB or 在家用無線上網,若出去玩才會使用到GPS

▼軟體進入介面


▼軟體下載更新頁面,若是常使用GPS的人,可依需求勾選下面兩項功能

軟體下載點:http://0rz.tw/fc3gd
使用方法:此為綠色免安裝軟體,copy到手機裡,直接執行即可用啦!
目前我只在CHT9110 WM6測試使用過喔^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