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波緊急狀況趕文件後
我過了一陣子晚間遠視視力變差的驚恐日子
在每天乖乖回家的後,眼睛又自動痊癒了
這些日子,我腦子裡只有初驗、終驗、新增修改刪除排序....

接下來的巴里島之旅,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玩了五天四夜
回來大家也開心的談論著旅程、分享照片
我在客戶及公司來回奔走,可能沒參與到什麼討論八卦

終於可以安穩的進公司好好班時
也終於感受到這謎樣氣氛
混雜各式各樣的話語、八卦、故事及真真假假各種情報
在自己手邊亂糟糟的情況下,終於發現環境也有點亂哄哄的
憶起上間公司主管教的,還是要懂得八卦點啊~~~(不過好難喔= =||||||)

少根筋嘛,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在乎嗎緊張嗎 老實說 真的沒有...
也許我總想的太正面了,但這至少是我總開開心心活著的一個原動力

阿我的方向就這麼簡單,我比較在意現在做的到底對我的方向有沒有幫助.....

無論 向左走 向右走,都會通往我的目標
那,還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