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上午去南灣玩水上活動,下午在KUTA區Shopping
不過我剛好那個來....只能看別人玩啦~

▼起床後準備前往餐廰,路上看到長三層樓高的高大植物,但台灣好像沒辦法長這麼高?
相機早晨起霧了....



▼自助式的早餐,呼呼,吃很多吧XD 一早就吃印尼炒飯!!  (這種照片感覺我去埃及也拍很多次>< )


▼每個座位都有漂亮的鮮花


▼超強的西瓜雕刻~是一整顆西瓜肉雕的耶!!!  像不像神隱少女的三顆頭的那個兄弟?

▼餐廰旁有一個養魚兒的池子,飯店還提供釣竿給你玩@@,真的會釣上來嗎????(釣上來又要幹嘛 = =?)


大夥吃完早餐就集合上車前往南灣囉!雖然不玩水,但我也到處收集資料,下次再來玩嘛!

所有的水上活動都是自費的,價格如下:
拖曳傘 US15
香蕉船 US15
水上摩拖車 US20
飛魚 US30 
浮潛 US20
深潛 US65(送拖曳傘or香蕉船一次)

在巴裡島不需要潛水執照就可以玩深潛囉!這應該是在台灣玩不到的一項,有四、五個同事都有去潛,而且還有店家會為你攝影紀錄(當然想帶回家是要收費滴)



<<<   飛魚
飛魚是一項新的水上活動,目前聽說只有巴裡島才有....也是我最想玩的一項!
看起來實在太刺激了^^

搭船出海的時候近拍到有人在玩飛魚!
看我做的放大圖,人是躺在裡面的!當然你飛起來時就近乎是站著的狀況囉!站在中間膚色偏黑的是控制飛魚的教練!

想像一下自己被綁在風爭的感覺吧XD  
超有趣的,有不少同事都有去玩,都說很有趣!而且飛不低喲!風景也會很不錯^^






























▼這是近拍飛魚的動態影片~
 

▼老大的老婆在編髮,盧比六萬,想不到同事在海灘的另一邊殺到三萬編一次 = =+



▼唯一加入編髮的男士,果然是愛老婆的老大啊~~~夫妻都編髮了,不過男生編真的太簡單了,女生比較贊


▼我跟同事們的合照,我們老大有點像連勝文分身,老婆超水~~~~第二張是跟R同事、O同事及女友的合照
這兒店家有賣啤酒,一瓶一萬RP,L先生又抗拒不了的跑去買來喝了 = =+


水上活動時間結束後就是坐玻璃底船去海龜島~


▼真的是玻璃「底船」,船中間兩片玻璃 = =+,請看看去埃及時的玻璃潛艇,差太多了啦!


▼一旁有人在玩香蕉船


▼拖曳傘


▼船快到海龜島時就擱淺了


▼大夥兒一個一個下水自己走!!



▼海龜島上唯一的景點就是進入這兒跟動物們拍照…當然看海龜是一大重點吧!


▼這是大蜥蝪還是大變色龍啊??


▼難得的合照~~~~


▼爆好笑的-----我與海龜連拍--L先生的相機無意間拍出來的效果XD


▼無辜的海龜特寫…突然覺得它也粉口年,因此後來我在門口樂捐箱捐了五千盧比(半沒誠意@@)


▼D同事老婆超強   居然與蛇合照…超恐怖滴…不過她的衣服跟蛇比花俏了XD


▼吊在樹旁等待的蝙蝠…眼睛圓圓大大滴,有點像小狗臉的頭…不知為啥比想像中可愛多了…第一次這麼近看蝙蝠…不是這麼可怕了…


▼躲在一旁睡覺的大隻海龜~~~


海龜島參觀完動物們兒後,就肚子餓快到中午囉~~~~~~~~再度搭船回原來的海灘
大家搭車前往餐廰~~~~~~~~~~

▼巴裡島的中式合菜!跟台灣味道很接近,也很合我們胃口~比在埃及的中式合菜好吃多了>< 感動!!


▼餐廰內有十二生肖的雕像,L先生跟O同事被我逼跟自己的生肖合照,哈哈!


▼餐廰位於一個賣場的二樓,一樓就是市場,可以買當地食物泡麵等,一個購物的好所在。
感覺跟台灣的頂好很像的規模…


午飯後,就是在KUTA區DISCOVERY SHOPPING MALL自由SHOPPING的行程
嘿嘿~SHOPPING耶~當然是要好好的逛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