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午飯後,接下來就是Shopping行程囉!
Kartika Discovery Mall據說是巴里島年新開幕的購物商場,在巴里島有許多的POLO店,這裡也不例外。
似乎是因為POLO的工廠就在印尼,所以在這邊兒有許多POLO店面…不過是真是假就很難說了@@,除非是有冷氣的店面應該才是真的喔!

▼上車不久,我身上的公司手機響了起來......(因為工作關係,出國還要帶公司手機待命...泣)


那呢,客戶有緊急的異動需求........好樣的.......
跟著R同事及隨身攜帶不可分離的L先生直奔回飯店~~~~
跟櫃檯一番溝通瞭解後,發現要在房間內上網,還需先在櫃檯付網路費用哩!

▼我們買了2小時,10萬盧比,約台幣350~360元左右,真是不便宜!


▼認真工作中ING 


▼等到睡著的L先生,SHOPPING的時間可以睡覺他應該很開心 = =+


▼對了,這兒居然天天都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


事情處理完後,我們終於可以去逛街啦!
事先問過導遊,飯店離MALL其實只需走10~15分鍾就可以到,雖然只剩一小時多可以逛...

▼肯德雞、星巴克、SOGO...等等這MALL裡都有    我們到達MALL時,天色都微暗了。


逛了一圈沒有想買的東西,聽說明後天可能會再來逛,那明後天再說好了…

▼朋友託買星巴克的城市專屬馬克杯 -Bali,在星巴克放的很顯眼,應該很多觀光客買唄!綠色的類獅頭圖騰,是Bali的神喲!


▼順便買杯咖啡,厚,國外的大杯都超大杯的,台灣錢真好賺。
馬克杯的盒子也很有當地特色呢。
買一杯大的熱拿鐵+馬克杯是105,500RP,我們在這兒是刷卡,也挺方便滴。


除了馬克杯沒什麼戰利品
反倒是同事姐姐妹妹們大夥兒已經買上手了,每個人手上都提著袋子@@
接下來要去吃晚餐囉!今晚是吃「貴族風味餐」!

▼外觀頗為講究的餐廰


▼果然內部也裝潢的很漂亮,這片綠地、水池、垂葉取景非常漂亮,導遊催著大家早點拍照,天黑了就沒得照囉!




<<< 左圖為貴族風味餐的照片

什麼是貴族風味餐呢?
導遊說,在巴裡島,的確是貴族才吃的到的,不過她也提到他們讓我們不敢恭維的料理及裝盤方式。
貴 族風味餐的由來是,比如兩位客人要用餐,那上菜後,所有的盤子會裝盛兩份食物,你有吃的才付錢,不吃的不用付錢。但你不吃的呢,店家會回收回去,再次裝盤 後,下一位客人來了,再端上桌....吃的再付錢,不吃的不用付錢....嗯...那新鮮度?可見...@@當地人的腸胃果真是非常好吧?

像我們七、八個人用餐,廚房真的就上了七、八人份的食物,跟別桌四人、五人有很明顯的區別。其實我喜歡吃這種很多種食物然後都小小裝的美美的樣子,但是老實說不太好吃......中間尖尖的是當地印尼炒飯,堆成一個小尖塔@@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剛好吃到我腸胃敏感的食物,才吃幾道菜我就頻頻衝廁所拉肚子 >_<













▼在這兒用餐另一個重頭戲,巴里島的傳統舞蹈表演


▼此時我還在廁所狂拉,L先生幫我攝影給我看
  

今天晚上做八點的SPA,今天做的是草藥療法。吃飽飯後有預約的同事們就搭專車前往昨天那家SPA店。預計十點多就可以回到飯店囉!

晚點另外有自費的PUB行程,但同事們認為費用偏高又只能喝一杯調酒,決定晚間大家聚在一起買當地啤酒來喝XD
十點多回到飯店後,就開始Call同事們房間電話出門啦!跟幾個同事先到飯店外的小商店,把人家冰箱整層的啤酒都掃光了@@這群酒鬼.....

▼夜晚飯店的私人沙灘,亮亮的地方是飯店的沙灘酒吧


▼一群在海邊喝酒聊天的同事們~感謝R同事帶腳架才拍的出來呀^^


▼YA~拍我們拍我們


▼今晚最高潮是-「人體烏龜烏龜翹」,分兩組挑戰,輸的一組要喝掉一瓶啤酒
照片中的鹿同事是烏龜翹達人!一路單挑不少人呀!


邊喝邊玩邊聊天,時間不知不覺已經超過十二點囉~~~回房間睡覺啦!
第三天的行程是自由行~!吃喝玩樂~都由自己決定囉!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塔
  • 真辛苦耶 出去玩還要工作
    我都很不要臉的關機說
    巴里島的肯德基和麥當勞.我覺得都不好吃說><
    那個傳統舞蹈 我都看到睡著說...
  • 我同事有吃肯德基~他們說很好吃說@@
    傳統舞蹈我是覺得他們的音樂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音調在重播XD

    sarahsong 於 2007/11/16 13:49 回覆

  • 呆呆黛兒
  • 酷..

    好樣的...還有達人耶...不過...玩起來大家一定笑翻了...

    但是..出門玩還要做公事...辛苦啦!~

    那個...西瓜!!..只能說..了不起!!!
  • 還好公事二小時內解決了...不然下午都泡湯了…這也是個新鮮經驗啦XD

    巴里島的男丁藝術天份很高~雕刻也的確是當地的強項!!

    sarahsong 於 2007/11/24 1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