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尾牙抽到烏來璞石麗緻一泊二食的住宿券
年初放在網路上賣了一陣子,都乏人問津…
五月、六月開始考量乾脆自己去好了啦~~~~~結果居然還訂不到 ><
直到八月才終於訂到十一月的房間,而且還是只能訂到星期日(星期六的都訂不到了 = =)

啦啦啦~若不是手機有做行事曆,我看我都快忘記了……11/11烏來行~go!

▼星期日的下午烏來仍然很熱鬧,停車場都停滿了,L先生繞到河的另一邊去停車,嘿嘿,好在還有位置。又不用收費…不過是停紅線,反正我們等等就要去check in…不會逛太久


▼中部明明天氣還非常好,回到北部天氣馬上就變陰了 = =


▼進入溫泉街,先跟L先生一人吃一條黑豬肉香腸


▼還沒吃午飯的我們,找了家小吃店吃竹筒飯、山豬肉、桂竹筍湯,竹筒飯很不錯,湯也很好喝,筍又大又脆^^,山豬肉就很普普了.............


▼小吃店菜單


吃飽飯也差不多下午三點囉,買了伴手禮麻糬就準備去璞石麗緻check in囉!!

▼璞石麗緻-悅景套房,面對街景(失望) 不過是免費的還是贊啦~



▼套房內的浴室


▼套房內的泡湯池,兩個人躺平都ok喔~


▼居然還提供xbox跟wii的租借@@  不過也是要錢啦…封面有寫ps3可以借,可是價目表沒有ps3…看看而已囉


▼check in後會拿到大眾池券x2(11/11、12皆可使用)、晚餐券x2、早餐券x2、溫泉麵券x2(11/11、12皆可使用)


嘿嘿,介紹以下設施完啦。
接下來就是小夫妻泡溫泉的時間囉~~~~泡完熱呼呼,一點冷意都沒了@@,真是超舒適的。

▼晚餐時間,七點多步入餐廳後,已經很多人在用餐囉~~~熱呼呼的茶很好喝。


▼這是今日的套餐,可不是吃其中一樣,是從頭吃到尾~~~~@@~~~~


▼牡丹蝦佐北海道生干貝
很精緻的擺盤,用料也很不錯,生干貝似乎有烤過,有淡淡的燒烤味兒


▼蒜蒸紅條豆腐揚
魚肉跟炸豆腐,魚肉不錯吃,炸豆腐就丟給L先生吃囉~~~洋蔥很好吃,呵呵



▼青醬雞菲力佐義式麵
小雞腿很嫩,青醬對我來說有些太鹹,但L先生非常愛吃

▼法國藍帶豬排
前面三道都小小的,突然來一個方方正正份量十足的豬排,真是傻眼,不過我超愛吃豬排的^^



▼包裹著濃濃起司~~~超好吃滴呀,旁邊配的菜不知是什麼菜,也非常滴好粗。

▼野菇燉飯佐蛤香漬+懷石味噌湯
吃完豬排飯已經放不下食物啦.........下一道居然還來燉飯 = = 天呀。


▼紅豆道明寺
終於上到甜點了@@,那個葉子是可以吃的喔,黃黃的是地瓜條,粉紅色的米製品內包著紅豆泥


▼吃飽喝足,踏出餐廳,用相機放在平面處拍下這張美麗的光影、倒影照。


吃飽飯後,L先生又跑去一旁的7-11買啤酒才回房休息 = = (冬天喝啥啤酒啦)
沒打算泡大眾池有點可惜,睡前舒適的再泡一次房內溫泉, 就進入香甜夢香囉!

星期一的早晨,大家都在上班,我們可是舒適的睏到八、九點…來去吃早餐囉~
璞石麗緻跟昨晚的餐廳同一個,是採自助式用餐的方式,食材都很不錯,還有優格可以吃呢~~~那種新鮮榨的柳丁汁也讓我印象深刻,早上忘了帶相機出門就沒拍照片囉…

吃飽早飯就在房間裡看報、泡溫泉、看電視…悠閒的上午時光xd
中午12:00左右,我們就check out,決定前往溫泉街那邊再去逛逛,看看我沒坐過的烏來台車有沒有開呢?

▼星期一的中午天氣好多囉~~~~~


▼一堆連接溫泉的水管


▼我覺得很新奇的烏來台車~~~我沒搭過咩@@   星期一人潮變超少的,有的店還沒開呢


▼台車木牌旁的咖啡座,視野很不錯


▼走上去後看到了「台車烏來站」,雖然想做成一個車站的感覺,但真的很mini感@@


▼中、日、英   版的說明    我們來搭台車的過程中,也碰到日本人來搭台車


▼兩人100元,而且居然只是一張發票,沒有半點紀念價值的車票嗎 = =?  好啦,我太過幻想了…


▼主要就是去瀑布站囉,台車會行駛約1.6KM


▼這就是台車啦~一排坐兩個人。這是台車已到瀑布店的樣子,一路上開超快的~!後來發現旁邊有路可以從溫泉街走上來當作運動喔~回程的話兩人一樣要100元,所以有不少人還是用走的下去呢。那我們倆呢?呃,呃,呃…時間寶貴啦,所以我們瀑布區逛完後,又花100元搭台車回烏來站了,哈哈


▼讓我感覺很像淡水老街的斜坡階梯


▼走完上圖的樓梯,居然又看到下圖這~~~~麼多的樓梯,我用一個太難看的表情拍下這張照(所以戴上momo妹的頭免得嚇人) L先生決定走另一條路,放棄這個累死人的樓梯


▼另一條路是通往「雲仙樂園」的,這是「雲仙樂園」的空中纜車,這個樂園也很妙耶,居然一定要搭空中纜車才能到園區裡耶~!


▼終於看到瀑布了^^ 


▼瀑布上是雲仙樂園的空中纜車終點,從瀑布上經過而且是往天空斜上去耶…真不知道當初這個纜車跟雲仙樂園是怎麼興建的哩@@?


▼在看瀑布區,看到一對中年夫妻穿著紅外套坐在木板上欣賞瀑布跟聊天…先生的手握著太太,哇…真希望20、30年後,L先生也可以跟我像這對夫妻一樣來欣賞瀑布。這張照片也是我這次出來玩,最喜歡的一張了…也許是我對未來的期許吧^^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行到尾聲了,不過有個意外插曲
L先生希望在溫泉街吃像昨天小吃店的菜,但我吵著回璞石麗緻吃免費招待的溫泉麵。


▼這,就是璞石麗緻免費招待的溫泉麵。為一般小碗再大一點的碗裝盛@@


好吧,搞笑了,因為最後我們倆,一個點了140的海尼根,一個點了200元的熱水果茶…然後還會收10%的服務費呢@@,為了免費的溫泉麵,我反而荷包失血更多…嗚嗚…我被L先生罵成臭頭了啦………

所以還是不要太貪小便宜吧 >_<  他們這招行銷手法真成功呀!

烏來行結束囉~~~~~期待今年尾牙,還可以抽到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