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好本名,是爺爺取的,雖然小時候總很氣筆畫很多..............= =+
爸爸那邊的名字都取的不錯.....應該是爺爺算的好的關係
而且家族的名字居然還有個對聯,我們近代的是「詩禮傳家」,只有男丁要遵守
爺爺那代是「詩」、爸爸是「禮」、哥哥「傳」、所以哥哥以後有小孩姓名要有「家」....
覺得自己家其實還挺傳統的…= =+ 搞這名堂呀!

不過人的一生中,不會只有一個名字....
像我從小到大暱稱、小名超多的…加上網路玩多了,連網名都一大堆

從小到大的 小名紀錄
小時候乳名叫「小萬」(忘了為啥,下次記得問老爸,不會是希望我長大以後手上都拿個把萬元鈔票吧??)
中學、高職叫「小宋」(因為姓宋,聽說我爸叫老宋)
大學叫「阿雅」(藝人阿雅紅了以後,逐漸常被覺得像阿雅 = =)
工作叫「Sarah」、「莎拉」(Sarah是小學去美語班,外國老師取的,從此使用至今XD)
L先生的同事叫我「十元」(台語發音 = =+ 看來還是叫小萬比較好!)

網名紀錄
詩蘭雅(玩KOC時用的名字~自己超喜歡,今兒回想,很像原住民的名字耶?後來認識很久的網友都暱稱小詩,跟L先生認識的時候,我還是用這個網名呢!)
伊凌 (國中高職自己取的筆名,後來玩網路遊戲常會用,當男的話,會用「凌」)
紫茵 (沉迷某網路遊戲長達半年以上時用的名字,記得以前也曾當筆名)
莎拉 (20多歲後習慣的中英文通用名字........)

a,好像還有,不過想不起來了啦......

對了,記得幼時曾有個叔叔每次都叫我「Sony」,知道我本名的可以把我的名字唸快一點就知道啦,音會有點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