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跟L在看電視~~~~

電視上又報著某家電影院,配置著杜比環繞音響....

對音響不熟的我轉頭問L先生:「又是杜比環繞音響,到底杜比環繞音響是什麼阿?A家的NB也一直在打這玩意兒~~~」

L先生認真的看財經雜誌不太搭理我…突然他放下雜誌拉扯我的衣服

我驚慌的看著他:「阿喂喂~~~~你幹嘛啦~~~~」

L先生悶笑著在我肚子畫圓:「肚~皮~環~繞~音~響~啦~」(諧音)

肚子被畫圓的我額頭出現三條線 一口一|||

....................................................................................是的,就是冷笑話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