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arah:

今天看到PIXNET提供了個時光郵筒,可以把信寄到十年後的自己手上~手指就在鍵盤敲打了起來....

十年後啊~今年的妳應該已經35歲,算是個歐巴桑了嗎XD?

我最想問你的一個問題,應該是....................請問妳是怎麼跟L先生渡過十週年結婚紀念日呢?
哈哈哈~~真的好想知道喔!十年後的我會不會還這麼在意每一個節日呢?

第二想問的問題就是...........已經40歲的L先生還是這麼娃娃臉嗎?

哈哈~~~~~結婚十年,小孩應該也有了唄,是一個還二個還是我夢想的龍鳳胎?小孩上小學了嗎?
小孩像我像L先生都沒啥差,因為我們本來就夫妻臉嘛~不過希望十年後科技已經很進步了,我現在還挺擔心我跟L先生的小孩都長不高…哎 = = 不過順天命啦!

好吧,問完貼切的家庭生活後,再來還想多了解35歲的妳....

妳是一個思想獨立、邏輯清楚的公司主管了嗎?
還是就像現在L先生對我的夢想,自行創業或是當個SOHO,在網路闖出一片天了呢?

現在的我仍在不斷學習、對新事物還是充滿的好奇心與追尋興趣的個性,十年後的妳,還有這份熱情嗎?
                                  祝    順心
by 25歲的Sa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