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fit的新聞,今年上半年就炒的很熱~
[Wii] 新減重運動遊戲-Wii Fit可以看到Wii的廣告CF

12月初開賣後不久,台灣到貨的水貨已賣翻天
L先生跟同事們也忍不住搶了一匹貨~~~~

▼很大像DVD Player盒般大小的Wii Fit 外盒照,限重136kg,還貼著日本的寄送地址呢XD



▼白色的平衡板Wii Fit,付有遊戲光碟一片,內含很多小遊戲、瑜珈、有氧舞蹈、體操...等等健身訓練相關
活像一個家庭健身房對吧 :)  我喜歡這樣叫它耶。


▼在我們放滿小物的房間裡硬是還有空間可以玩喔!畫面是今晚L先生剛玩完的狀況。


▼畫面中白色是我們的BMI,哈哈,這是祕密!下面是我跟L先生的Mii人物^^ 
    兩人最近訂下目標每天晚上要玩30分鐘好好的運動喔!


Wii Fit,在台灣命名為「Wii Fit 塑身」
的確,你每天可以秀過它量BMI、體重,並且紀錄你的減重計劃(幾月內要減幾KG的目標而已啦~)並且每天給你一些小提醒,如果體重增加了,還會問你增加的原因 = = 而且要你選擇並畫押....提醒自己變胖的原因!

更多遊戲畫面,可以從官網了解喔!

因為入手Wii Fit,我的踏步機要賣掉了啦XD,有沒有人要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