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巴裡島行程最滿的一天了!
(隔好久才抽空續寫遊記,為了留下記憶~給他努力寫!)

▼一早踏出房門,就看到天氣很棒的天空~!昨夜不是還來場超急超大的雨?!



▼走下樓看到忙著做早餐給我們吃的兩位"瑪莉歐"


▼擺滿桌的~我們是八人房嘛,辛苦啦!


▼可口的三明治,不過對男孩子來說好像不夠吃…


▼小夫妻一早就來個甜蜜照XD


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前往今天的行程囉~今天是在巴裡島行程最多的一天了,而且還有我從來沒玩過的「泛舟」,真是超期待的!

▼闖我們這戶找東西吃的貓~L先生很愛貓,追著牠拍照~不過大家都把早飯吃個精光了,沒什麼好偷吃的吧@@?


今日行程的第一站,是前往蠟染工坊
巴裡島除了商業化包裝的行程外,其實當地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島嶼。當地人許多相當熱衷於藝術創作,也有許多澳洲人在當地投資藝術品、店面等等,,像今日行程內的木雕村、蠟染工藝等等,都是當地人從小到大傳承學習而來的藝術。

蠟染的價格相當便宜,畫二~三個圖案,只要RP5000,而且很多都是很有當地特色的圖騰喔!
蠟染上衣服後不易退色,當然千萬不要用熱水洗啊~也不要用刷子刷它囉!
有一個同事一年前來巴裡島玩,他說他蠟染過的衣服,用洗衣機洗,一年後也沒有退色喔!不過導遊也是說,洗久了當然也會有點退色,只是它不會很容易掉…

▼我跟L先生沒有白色的衣服,只好把我們下午泛完舟後要穿的短褲拿來畫~
上圖是我的芙桑花(我幹嘛不畫雞蛋花 ><),下圖是L先生的BALI風景畫


▼蠟染過程(第一次用PIXNET的影片空間,轉成FLV檔效果真是不錯耶@@贊!)

▼同事幫我們倆合照,建議親朋好友若畫在褲子上~不要畫太大啦,L先生畫的太大穿起來不太明顯
畫的速度其實很快歐!


▼畫完兩人的圖,我又想要巴裡島那隻獅子...........所以決定畫在我的黃色衣服上!


▼成品照!酷吧!這是當地的某神明~當然是好的神明啦!有點像我們台灣的獅子頭


▼另外兩個同事的蠟染成果,也相當不錯!後來發現蠟染在黃色衣服上效果會很好喔!


▼D同事壯碩的背影加上這隻獅子更加的……像個大哥啊!下圖是D同事的女友,很像大哥的女人吧XD


蠟染完後,大家搭上小巴,準備前往泛舟啦!
巴裡島的泛舟,是近年來新開發的一項行程,據有在台灣泛過舟的L先生、同事們的說法,巴裡島的泛舟真的只是欣賞風景跟好玩而已,台灣的泛舟更刺激呢!不過對第一次玩泛舟的我來說已經很有趣啦 = =+

舟前需先戴上安全帽、穿救生衣、戴眼鏡的人泛舟教練會用橡皮筋幫你綁好,有私人物品的,太過貴重過大型器具交給領隊保(比如我們這團的三台單眼數位相機 = =+)比較小型or隨身皮夾等小物,會先分配小塑膠袋,然後再統一放在一個防水背包內,然後會綁在自己搭乘泛舟的船上囉!

一般人當然都不會帶相機泛舟吧,剛好M同事有帶防水盒,為大家留下超棒的泛舟照片紀念!

▼我們泛舟遊玩的當下照片,打水戰是一定要的啊!雖然我們同事間很熟很方便玩外,教練也超會帶氣氛的!


▼我跟L先生被拍的唯一張合照,這時已經全身濕答答啦~~~~~


▼同事被教練拖在水裡玩,超有趣的


▼另一組人馬也玩起水中接龍了


▼這是泛舟當地公司幫我們拍照的,要用錢買…
這是我偷用相機翻拍的…@@
我在左邊後排,表情很木訥,還被R同事擋住啦!看看前排L先生劃多認真啊!


▼「泛舟風味餐」的吃飯地點,大家換洗好到就可以到這裡用自助餐,記得網路上or大家都說東西不好吃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啊,可能泛舟太累了…我都餓壞了吧 T_T,此時很多人已經在「鐵手」啦XD


▼看看R同事拿的菜,好吧,他拿的很SOSO啦~XD  算可以吃。

▼我們坐位後方有一隻感覺很希望我們給牠食物的貓咪............


▼但表情很兇很可怕 T_T 我不太敢理牠。


下午行程,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