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吃完泛舟風味餐~~~接下來就要前往烏布去逛傳統市場跟吃髒鴨餐囉!
▼烏布市場讓我回憶起在埃及的哈利利市集~~~整個店面掛滿紀念品


頗長一段拉車的時間,途中還經過野生猴園區域,許多猴子在店家屋頂跑跑跳跳@@
bus首先到達烏布市場,烏布市場是大家shopping紀念品的好地方,會挑的話,便宜品質OK的東西還是買的到…
但是當然比不上在百貨公司買的囉@@

導遊特別提醒大家若買衣服,縮水易染色是一定的XD
買巴里島著名的竹編包則最好買原色,因為有染色的又容易掉色~~~~
大家採買紀念品時務必多多注意~~~~~而且殺價是一定的!三折、二折、一折~~~我都喊過@@
跟在埃及買東西的FU差不多~~~


▼同事的相機有拍到不少店面的照片,PO出來欣賞欣賞~~~這裡賣超多貓的木雕品喔!


▼聽說很多台灣的民宿會來巴里島採買不少當地陶製餐具、木製裝飾品等等,這裡真的超多,價格也頗低簾~~


▼同事的相機色溫飽滿,這張表現顏色非常美~~~


▼右半邊的貓咪相關木製品、中間一排動物筆都是在烏布市場採購的~~~


烏布市場逛的時間約二~三小時,不過逛到最後其實發現賣的東西每家都差不多的
接下來就要去一個已經聽同事說很無聊的美術館參觀跟吃簡單的下午茶
導遊特別在BUS上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午茶,一盤小點心跟飲料啦~~~~呵呵

▼導遊在烏布市場買請大家吃的當地水果"蛇皮果",在台灣是吃不到的~~~剝開外皮即可食用
吃起來像養樂多的味道 = =


美術館無趣到走一圈就趕緊出來吃下午茶了

▼炸香蕉跟一小片蛋糕及綜合果汁~~~炸香蕉很好吃哩!這是招待的,如果還想吃也可以付帳再點。


▼YA~大家合照一張,吃吃吃,來巴里島又要胖不少囉~~~


▼一旁是綠油油的稻田,在這裡我拍下這次巴里島行我覺得自己拍最美的照片XD
到現在還是我NB上的桌布喔。


吃完下午茶又要吃晚餐髒鴨餐了,天啊,才剛吃完點心 = =
髒鴨餐是當地觀光一定會吃的特色套餐,其實也不是真的「
也許是當地對它料理後的顏色的一種發想吧XD

髒鴨餐的餐廰很巴里島的悠閒風情


▼先來碗好喝的蔬菜湯


▼連吃素的同事,店家也準備一些素食可食的青菜、炸物給同事食用~~不過後來都成了我們這桌的加菜,哈哈

▼每人一份的髒鴨餐,旁邊那就是鴨子囉!骨頭細細小小,肉小嫩很好粗。


▼每人一個小烤爐,上面放著還現烤著的沙嗲~~~沙嗲真的超好吃的!覺的巴里島每一次吃沙嗲都很有風味^^


▼看一下髒鴨餐上菜時的美味模樣吧XD

▼我們這桌的豐盛擺滿的樣子~~~哈哈


第四天的行程在吃完髒鴨餐~~就準備返回VILA囉~~~
第四天晚上是我們最後一天享受SPA~~~同VILA的同事們大多在VILA游泳游一整晚跟喝酒XD

第五天的行程就半天~~~就回台灣囉。也快把這遊記給終結啦XD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含
  • 印尼腔

    哈哈哈哈~
    我聽到影片裡面大家說話語調後一直狂笑...
    我那時候畢旅回來的隔沒2天就回學校上課
    大家講話也都是那個調調...
    老師後來也被我們傳染,結果印尼腔在我們班持續了快一個禮拜,大家才恢復正常
  • 哈哈 被發現了~~~
    我們就還好啦,回台灣就習慣了
    在巴里島時倒是大家都怪腔怪調的~~~= =||

    sarahsong 於 2008/01/18 13: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