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的波堤獅跟法蘭奇


open小將過去後,我最期待的就是波堤獅啦!!而且我也最喜歡吃這個口味的甜甜圈,QQ的口感超棒~~~

▼波堤獅前也是小朋友樂隊,不過沒有open將來的認真喔 = =+而且也沒有專屬造型車了…


▼從面前走過~~~尾巴也飄在半空中~~~


▼另一個很紅的法蘭奇也出場了~~~是綿羊造型,不知為啥都飄的側側的…


▼法蘭奇的表演隊伍是小丑表演,小朋友超喜歡(包括我吧XD)


▼看完法蘭奇~~~~還以為沒了,結果在離開時回頭遠遠又看到宅急便的黑貓,好賤的表情啊@@


▼黑貓前是貓女遊街@@


▼表情真的很機車的黑貓


▼最後一名是乖乖的那個人物,我連名字都不知了 = = 不過…它做的不太可愛,連size也小了許多~~~太老的產品所以不受歡迎重視了嗎@@


▼這個遊行讓信義商圈這邊聚滿了人,不過101跨年比這個更誇張


▼站在一旁看熱鬧的我們意外看到工作人員故意讓open將跟小桃 親熱KISS!!!一堆人都圍過來拍照~~超cut的,因為小桃臉不好擺位置,看工作人員一直轉大型汽球超辛苦~~~~


▼遊行快結束了~~~每個角色在101旁的十字路口走來走去準備統一路線返回國父紀念館


▼遊行大成功~~~~我們要回國父紀念館啦~~~跨年時會再現身!!


▼返家前自拍一張~~不過L先生居然拿加油棒把我整個人擋住了 =口=||||  機車~~~


這個大遊行~~~~雖然是學國外的,不過真的很不錯哩!
希望2008年還有新的人物可以看~~~~~~~~~~
看更多照片~~~>>>>「2008 Always OPEN大遊行」照片全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