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第五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SHOPPING採買 = =+

▼在巴里島的最後一天~早上瑪莉歐仍然努力為我們準備早餐


▼很簡單的熱狗、蛋、蕃茄,如果只有這樣,男生們會餓死吧?


▼當然還有吐司~~~~可是…男生們面有難色的說不夠吃啦


▼不一回兒,桌面盤子大家都掃空啦!


▼跟L先生在VILA泳池前合照一下~~~今天就要離開這兒啦。

▼導遊帶我們去巴里島知名的咖啡工廠,一般是黃金咖啡,不過我們的是金兔咖啡~~~
老闆會請我們喝熱咖啡及咖啡冰沙,當然是好喝的不得了~~~~很多人還特別買奶精!還有人愛奶精不愛咖啡呢XD


▼跟同事合買了一小袋金兔咖啡回去當伴手禮,不會很貴…送禮很體面XD
這兒的咖啡很有趣,有公豆跟母豆,公豆的有長芽!聽說煮出來的咖啡比較香也比較好喝…當然就比較貴囉
我嘛,買的是母豆啦 ○/////////○


▼公司加班出了名的D同事獲得老闆送一包公豆咖啡…恭喜也辛苦哩!


逛完咖啡工廠到某家土產店~~~是最後採買紀念品的機會
也許是大家在烏布市場買的不夠盡興吧~~~~大家又瘋狂的在算中小型的土產店採買不停@@
養肝茶、香料、蜜餞等食材點心、木雕、裝飾品等等一項項買不停@@

▼回家到後把自己買的拿出來,除了右邊三件衣服是在後來的免稅店買的~~其他還真的是在這土產店買的XD



▼店後面擺著可愛的大中小貓咪木雕讓我們跟同事眼睛為之一亮~~~~這對粉紅貓後來同事真的買下來了


▼哈哈~~~其實我們也買了啦。下面這張是放在家裡的樣子了,其實我們跟同事一起共買了三組!跟店家殺價後,一組才七百多元喔@@!
同事說,在台灣一隻就要上千元~~~~後來在外面的店面,還真的看到每隻都要賣上千 ><


▼最後一站,是在機場附近的一家免稅百貨公司樓上吃港式飲茶~~~而且是吃到飽@@


▼我們這桌戰力十足,因此我也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喔!!! R同事得意的跟高高的小蒸籠合照


土產店逛完~~~就準備搭飛機去囉~~~
感覺玩五天很差不多了~~還挺想回台灣的@@

回程坐華航,很有趣坐在最後一排~~~後面空間很大,而且跟L先生兩人坐一起,很方便^^
▼巴里島的土地


▼很喜歡拍高空下的雲,看很多次了,但還是覺得很美


▼高空的夕陽,映照起來像很平靜的湖面…


▼晚上到台灣囉!這次前往巴里島,我跟L先生只有一只29吋的行李箱~~~原本很空的行李箱空間塞滿紀念品了,行李箱上方的一大包長長的就是三支貓咪XD~包的很好,隨行李托運都沒有損壞到喔^^

呼,巴里島終於結束了
還有朋友問我巴里島怎麼還在寫?都2008年1月了啦!
是的,我是在2007年10月去的,想不到短短的五天,比之前寫埃及遊記寫一個月還久 = =
11、12月太忙了咩  >__<

時間久了~~~很多小細節就來不及記憶了…嗚…以後一定要調配好寫遊記的時間 = =+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lindaly0904
  • 驚!跟我上次去巴里島的行程好像
  • 好像都差不多哩~~~哈哈,常聽到朋友說行程很像。

    sarahsong 於 2008/01/12 21: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