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為什麼台中這麼多賣車零件的汽車百貨哩 = =?
為啥我家附近這麼多啊~~~~~~><
每次L先生跟我回台中就會想東改改西裝裝,今天又有新點子了,一番爭執後還是敗下去了
 
▼就是這玩意兒,請看車牌背後墊了片東東,那就是裝飾用牌照框


▼車屁股照~其實黑色後車燈的確比之前紅車燈來的帥氣了點。 = =


▼車前身照~之前在台中找到的白色水箱護罩及白色燈眉~T_T~就台中找的到這些已經很少見的玩意兒


對L先生而言~台中還真是改車天堂啊 ><
阿我今天想到的點子,在車牌下面多個笑臉的LCD燈條,讓別人開車看你的車屁股會有一個微笑如何啊?
XD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james100987
  • ..

    哎呀...男人嘛
    都對車比較照顧...
    那個歐盟車牌不錯看阿~
    保桿上的香檳金犀牛皮配白車還真有點怪...
    燈眉...在台北市可是會被開單的喔!!
  • 其實還有底盤改底…很多人都說會被開單
    好在我們很少開車出門@@ 呃,哈。

    sarahsong 於 2008/01/18 13:36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