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含大量談德及秀芝妮劇情畫面,如不想失去看本劇的 Fu 請不要往下看歐@@



以下為太王四神記台灣官網的簡述:

「太王四神記」是描述高句麗的廣開土大王「太王」和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四神」開疆闢土的歷史神話作品,講述高句麗廣開土大王「談德」(裴勇俊飾)和幫助「談德」成為偉大大王的「琦荷」(文素莉飾)和「秀芝妮」(李智雅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太王四神記》是首次將古朝鮮的神話搬上螢幕,據導演金鍾赫介紹,第一集是整個劇情的總括,如果觀眾不看第一集就很難理解以後的內容,劇中裴勇俊一人分飾二角,同時飾演天神桓雄和廣開土大王,在第一集的神話時代中,他飾演天帝的兒子桓雄下凡到了人間,帶了傳說中的四神創造了古朝鮮,他給人間帶來了和平與豐饒、愛和智慧,最終桓雄和熊族女人『賽澳』(李智雅飾)產生了愛情,這使得傾慕桓雄的虎族神女『嘉真』(文素莉飾)妒火中燒,這段三角關係最終通過轉世發生到本劇主角『廣開土大王』談德的身上… 

前陣子跟L先生無意間看到太王四神記的片段,精緻的拍攝風格及音樂頗吸引人!(後來發現,這部高達台幣十幾億製作成本的韓劇,連音樂,都是由日本配樂大師 久石讓 製作@@ )
但台灣一週才播一集 = = 只好透過網路大神加速觀看進度… : )
花了一段時間跟L先生努力K完24集~譁!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部連續劇!

在第一集中,大量的動畫效果讓我們有種在看電影的感覺~@@~
而且我向來偏好神話故事,看完第一集讓我對之後的劇情非常期待...

從來沒看過裴勇俊演的韓劇,在電視報導中曾看過是師奶殺手 = =?本來的印象覺得是有點偶像型,應該沒什麼演技吧。
但看這部「太王四神記」中,裴勇俊飾演的談德,身為不被重視與期待的太子需內斂來保住性命,擁有一身武藝與智慧,在父王的多年命令之下只能隱藏在柔弱外表之下。面對最信任的女人的背叛而痛苦,看下屬為自己犧牲而不捨…裴勇俊所飾的談德在這部「太王四神記」中經歷的情感多元而複雜,自幼養成的仁慈之心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總是希望用最短的時間結束戰爭,對每一個人的生命都相當重視。也許是因為談德身為「肅慎王」吧!

不過另外一個讓我覺得更是演技非凡的就是女主角-飾秀芝妮的李智雅!
而且這部戲居然是她的初次演戲!真是讓人驚奇啊!而且在前世與今世的造型差異超大,前世是氣質美女,今世是粗野的男人婆,演技超強,都快看不出是同個人了@@
而且她的長相實在討喜~~~^^

▼李智雅(這造型是前世「賽澳」)


▼李智雅(這造型是今世「秀芝妮」)


好啦 再來就是我喜歡的「太王四神記」畫面存檔了,大多是談德跟秀芝妮啦 XD 含大量劇照喔!

【前世】

▼天帝的兒子桓雄,這是第一集的裴勇俊,造型讓我很吐血(老實說咩)

▼美麗擅長射箭的熊族女戰士-賽澳,畫面是桓雄第一次教她用朱雀的力量產生火…

▼桓雄拉著賽澳的手…(這時看著電視的我大喊「喔喔喔喔喔~~~要告白了嗎?!」)


▼神祇能親額頭的。桓雄告白的方式很直接:「生下我的小孩吧!」


▼以為孩子死了而變成恐怖的黑朱雀…世界被黑朱雀毀滅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虎族神女「嘉真」…她的畫面一張都忘了拍出來@@哈哈哈

▼派了青龍、白虎、玄武都傷害不了黑朱雀,桓雄為了救天下蒼生百姓而用天弓射殺心愛的女人…


【今世】

▼小時候的談德,這張是智鬥千方百計想讓自已兒子「昊凱」成王的姑姑…但想不到姑姑後來飲毒自盡,讓談德失去笑顏,也失去最好的朋友昊凱


▼小時候的昊凱,目睹母親的自盡而性情大變,因此對談德也充滿一生的仇恨…


▼小時候的琦荷,因緣跟談德相識,是談德青梅竹馬的玩伴 (我比較喜歡小琦荷~有氣質心地也還很善良…)


▼小時候的秀芝妮,被黑水村救走後就在黑水村長大,被教養的很男人婆,個性相當愛錢及路見不平,而且很會喝酒!


▼長大的琦荷,這時應該已經是天地神堂的神女囉


▼談德跟秀芝妮偷偷混入馬球賽被昊凱發現…昊凱還把談德給打下馬!秀芝妮衝去救了他。


▼琦荷對談德吐露多年的愛慕及身為朱雀的痛苦


▼這時的談德   是愛琦荷的吧…真的這麼覺的!而且就是這次,讓琦荷之後更痛苦....


▼最愛的人也會親手拿刀殺你…已絕望的琦荷搶過昊凱的劍刺進談德的心臟。其實她本來想接著自殺的…


▼秀芝妮都快瘋了,阿不就好在談德是「肅慎王」死不了的…


▼談德叫秀芝妮幫他穿盔甲,叫她明天不要當先鋒做他的貼身護衛,秀芝妮回話超好笑的!哈哈!


▼談德最後與琦荷的對話,這句話是賭氣嗎…唉…不過這次也讓談德徹底死心了(秀芝妮才是好女人啊!!!)


▼談德與秀芝妮一起喝酒,很好兄弟的抱住她


▼秀芝妮把頭靠在談德肩上,心底很開心吧!(這表情超CUTE)


▼秀芝妮發現自己可能是黑朱雀會毀掉世界,穿女裝想跟談德道別,但又覺得穿著彆扭


▼秀芝妮從後面抱住談德偷哭 (我我我我也快哭了啦…)   可是  談德在秀芝妮離開了才知道對她的愛,這點真是氣死我也啊~~~~~~~笨蛋~~~~~~~~~~~~


▼秀芝妮失蹤後被青龍找到…但昏睡不醒,青龍始終守候著她…(青龍很口年,是默默愛慕著守護著秀芝妮的)


▼三年過去,遠離談德身邊的秀芝妮到燕國去當家庭語言老師去了…這時的秀芝妮已經很像前世的「賽澳」了!應該說長大了吧!個性也成熟許多!


▼因為在書信上看見秀芝妮曾過的一句話而殺到燕國某臣家…感受到秀芝妮存在而駐足


▼在一旁偷看談德的秀芝妮,痛苦無比


▼夜間 兩個思念秀芝妮的男人


▼偷看談德的秀芝妮…


▼八年過去,談德已經八年沒秀芝妮的消息,聽聞秀芝妮的消息眼睛都亮了


▼談德找到秀芝妮的湖邊,美到像幅畫


▼看到談德,秀芝妮已經快哭了(ME TOO  ME TOO啊  ><) 到這天  她還是希望談德離開


▼談德快起肖了,對白超感動Q_Q
」我不會再放你走了」
」你不想來 我就過去」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現在開始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王宮」


▼談德衝上去抱住秀芝妮
」即使你變成黑朱雀讓世界變成火海」
」也要留在我身邊」
」我會為你遮擋一切」



▼感動莫名的秀芝妮


。。。。。本來想貼結局的
可是,結局很鳥,我也很傷心的結局,雖然後來有看到「真正」的結局(網路上有編劇真正寫的結局)
好多圖喔~~~~~~~~貼完覺得自己有點無聊耶。哈哈哈哈。可是以後我要回味,就回來看這篇就好。很方便XD

而且我很偏好感情面,而且只愛看談德與秀芝妮…哈哈哈哈。我實在很喜歡秀芝妮的個性,而且演她的演員表情也很牽動觀眾的情緒!

呼,很久沒讓我跟L先生一起迷連續劇的感覺了,期待下部更好的作品讓我們一起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