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去年三月的埃及蜜月及十月的巴裡島行~
發現我們實在很缺乏一個防震性佳的後背包..........
每月回娘家、國內旅遊都離不開NB、網路的我也是每回都要帶著NB趴趴造

逛來逛去,上個週末在新光敗下這個兩人都不認識的品牌但對於背包的機能性都很有好感XD

▼背包正面,老實說第一眼不受女孩子我喜愛~
但是老公很喜歡~有三種顏色,淺藍、淺紫、黑色,我們選擇男女皆可背的淺藍色



▼背包背面,背部具舒適性的軟墊及透氣性、背帶也有具排汗透氣的材質,這點對於愛流汗的老公超重要(還是他背這個背包的時間比較多呀XD)背包下方的半圓狀除了是軟墊外也是一個具拉鍊的收納處喔!很適合放錢包、護照等等重要物品!


▼包包上的吊牌~這隻LOGO動物是什麼呀 = =?


▼(上圖)背面正面上方拉鍊拉開,可放置PDA or 手機
    (下圖)正面下方拉鍊拉開,半圓狀的置物袋可放置其他相關物品


▼(左圖)包包第一層,一大一小隔袋,以文件放置為主的感覺
    (右圖)包包第二層,二個隔袋,一個電腦背袋,此款是13"的款式,因為我偏好1kg以下的NB,現在的NB也是只有10吋大小990g重的Panasonic R3D~偏方型的NB只暫約一半空間@@


▼(左上)隱藏式拉鍊很炫XD                      (右上)這款是極致系列二代款,旁邊有個小吊飾是這款包的防震材質demo
    (左下)很穩固的提把,是為了好拉嗎? (右下)背帶上有著放置mp3的小袋子,我沒ipod,比較適合放手機喔!!


▼背包底部在電腦內袋下方,也具有防震的功能,有趣的是,還做一個透明區塊讓消費者「看」的到!


▼背帶若隱若現像章魚吸盤一樣的材質…@@


▼老公被我強迫背在身上拍一張…沒放任何東西的包包看起來扁扁小小的XD

剛入手還沒機會帶包出門~~~
期待包包未來能夠好保護我的NB、NDSL、相機們、EPSON P2000數位相簿等3C機絲啦XD

本文同步發表於Mobil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