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L先生去看電玩展~對愛打電動的我們來說算每年必去的行程…可是門票很貴T_T(幹嘛不免費,企)
覺得今年展場很小,對我而言只有三大主題:show gril、拿贈品、拿品客XD

▼show gril當然是不能少的~這兩位還特別給我拍照^^


▼拍SHOW GRIL的攝影大哥們還是超級多的


▼客戶公司推出的商品,打個廣告吧,哈哈,這個SHOW GRIL是我照片中覺得最漂亮的^^


▼在展場看到我很喜歡的「明星志願」系列的各代作品


▼逛了一圈,拿了一堆贈品,打算過年拿回去給老哥看有沒有他要玩的


▼這次電玩展最大的收獲 XD~小品客14罐跟兩罐沙士^^ 跟L先在在各個出口都很不客氣的拿,哈哈哈
後來紅色的都拿去分享給同事了~~~~~~免得胖死我T_T


▼每罐都滿滿的喔,這是偷吃兩、三片後拍的照片~~~


更多電玩展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