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L先生去公司尾牙
我則帶著採購的使命前往搬PS3回家....哎,這是有原因的。
在了解SONY的價格硬後,決定直接前往離家近的新光三越-法雅客購入PS3

S:「先生,請問有白色PS3嗎?」
法雅客先生(面有難色):「昨天被買走很多台…我要查一下喔。」
T_T嗯? 賣這麼好?我心想。

法雅客先生:「小姐小姐,有白色PS3喔…遊戲片同捆包喔!12980元!」
我到一旁跟L先生電話討論了一下。

S:「那有白色震動手把嗎?」
法雅客先生:「賣完了耶!」
我跟一旁跟L先生電話討論了一下。

法雅客先生:「小姐小姐,有進白色震動手把喔!」
S:「那有真三國無雙5嗎?」
法雅客先生:「那真的沒貨了…」
我跟一旁跟L先生電話討論了一下。

總之,買台PS3還真是需要耐性,在調貨查詢來回討論一番,最後兩人的決定是................管它三七二十一,先搬一台回家過年就是了!
法雅客先生服務態度不錯,我是有點愛問跟愛挑的那種客人,他都會一一答覆,不錯不錯。
法雅客先生:「小姐,這個主機很重喔,6公斤多耶!」
▼我看看盒後,天啊,真的,6.5kg,L先生好狠的心,叫我來買這重的要命的東西。


於是PS3 40G主機+原廠白色震動手把+色差線共花約15張小朋友~~~
刷完卡發現新光三越好像有活動,決定提著重物到8F的會員中心去看看
嘿嘿~刷匯豐滿5000送200禮券,那先換禮券
新光三越滿5000則可抽一個紅包,那我可以抽三個~

▼第一個是抽到羽絨被@@   哇,這個我還挺開心的,很想要。


▼第二個紅包是牡丹鼠紙鎮,我很喜歡新光三越今年的這個牡丹鼠設計,所以超愛這個的^^


第三個紅包是電動牙刷,那就不值得一提啦 = =+ 

哈哈,買了PS3還可以抽獎,感覺有賺一些回來的感覺 = =+

不過當我領到羽絨被,不但我自己感到困擾,連新光三越的小姐都想問我…「要不要幫妳提?」
因為左手羽絨被超大一個,右手提著PS3紙盒,超好笑的啦>~~~~~~~~~~<
左右提著像買菜買太多的家庭主婦 T_T,火速搭上小黃回家!

廢話紀錄很多,回到家後,主角登場
 
▼先來張白色PS3外盒照



▼真的是遊戲同捆包…而且是我從小就不愛的鋼彈 ><


▼PS3的真面目…我覺得PS3真的好大一台


▼為什麼要買白色PS3呢?因為Wii是白色的啊T_T~所以說什麼也要買白PS3囉。下圖為我在擺來擺去亂拍。


後來忘了拍PS3開箱完整照了,也懶得補拍,放好PS3打電話給L先生
L先生興奮的在電話另一頭說他中紅包了,嘩,一萬元 @@ 哇哩,太好了,PS3有得付帳了…
本來還為了買PS3兩人大吵一架,現在則是兩人握著白色手把在拚遊戲@@

以後除了在BLOG介紹Wii、NDSL、也許也會加上PS3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