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在年初,聽L先生說要去美國Colorado參加研討會一週....

美國耶  一直是我沒什麼興趣的國家...很遠、沒我愛的古文明...
而且重點是我多麼怕英文......

隨著時間接近,L先生的行程逐漸明朗,然而帶我同行的可能性~隨著L同事們的鼓吹建議
我上google查關鍵字~瞭解Colorado這個地方~美麗的照片及像畫一樣的山景讓我深感震憾

好~想~看~實~景~阿~ =口=

因為L先生從早到晚都要參加研討會,吃住都被包走了....只有晚上看的到人,就算我去,也是一個人的旅行呢!!
對我這個出了名的黏老公....應該是一個新鮮的「勇氣之旅」吧?

但是,這也是一段充滿未知數的旅程...
到美國要辦美簽~做了幾天功課填了全英文的表格,預約下週二去美簽面試
拿到美簽~才可以入境美國…拿不到?我還是在台灣哭泣想L吧。

L的行程對還是有點變數的感覺~~~還開玩笑說,搞不好,連給眷屬住的機會也沒有,還會流浪街頭~~嗚嗚嗚嗚~~~那我要去另一個洲找你同學去~~~口亨

很意外的,公司難得讓我一次使用特休五天~~~~做了好幾頁word跟Colorado有關的資料
但還是不太確定去不去的成.....嗚嗚嗚嗚

科羅拉多官方的2008旅遊電子書,做的很精美喔^^
http://www.nxtbook.com/nxtbooks/weaver/coosvg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