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以後,每天都要搭個四、五十分鐘的公車到公司去

用PDA聽音樂雖然很方便,但每次都要拿出來又收好,又要開了開去覺得好麻煩哦...

因此我便在網路上尋找「項鍊式MP3」!(愛好數位科技但又很重視產品外觀的我可是很挑滴!)

嘿嘿,變被我看到這款韓國的mp3................

▇連續播放長達10個小時
▇時間顯示和鬧鐘的功能
▇高質感頸鍊式耳機
▇透明皮套&皮繩項鍊
▇迷你USB街頭
▇Philips音質調校
▇不繡鋼的材質
▇三個顏色外型
▇重量29公克
▇錄音功能

天ㄚ,真是讓我為之瘋狂.....

雖然它方方正正就是長方形,但小而美又可以直接當項鍊的時尚設計真是深得我心,當然它的海報更不用說了!

今天跑去光華看實機,感覺實機比想像中大了一些....但仍然覺得它的設計比別的mp3來的顯眼!(也許是因為我注意很久了吧~呵呵)

但它的價格可真是一點也不親切.....5500元....Q______________Q

哥說年底會再降價~讓我不得不忍住.............嗚嗚嗚,MPIO MPIO 何時你才會到我的懷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