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說他昨天夢到我要跟他分手@@"嚇的他醒來趕緊抱住睡死的我。

我聽了其實心裡甜甜的,但還是想打鬧一番= =+這種事要是真的可是很大條的呢!

這個夢也開啟我們聊起這樣的假設性。最近剛過兩人交往二週年,我們的感情似乎還是好的像剛交往二個月,呵呵~~

我笑說你曾心說過你一定不會變心的承諾,也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一隻專情近乎病態的獅子。

但若有一日我們的步調不再能並肩同行,或是互相用深情的眼睛與耐性等待彼此,那是否就是不能再一起旅行人生的時候了呢?

今天在看電子報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寫著.....................

有人說,外遇是現代婚姻的必修課題。即使沒有外遇,也要為外遇做準備。

我想,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要我們把另一半看得更緊,而是要我們時時對身邊的人保持著如新的心情,不把對方視為理所當然,也不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或者時時回想著當初那一個人曾經讓你那麼心動的時刻,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曾經讓你砰然心動。或者暫時拋開那些令人厭惡的繁瑣,僅僅是回想一下那些曾經讓你悸動的溫柔。在初初相識的那個時候,他送給你的一朵小小的花都會讓你燦然,而現在,他給的比一朵小花更多。

給你,給我。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這樣歡歡喜喜的攜手走過人生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