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5 (本來PO這篇的時間)

你的Hotmail容量多少?
2MB? 正常的啦...我之前也一直是這個量
25MB? 我現在的
250MB? 未來要推的...也許現很多人有了
2G? 付費的....用網路密招的...但會被停權!

上回去香港回來太多天沒上網,Hotmail就差點爆了@@"...so...偷偷的把它升到25MB吧,因為Hotmail是我msn的帳號,是最常砍信的webmail...so先用25MB吧!(最近用Gmail整合我訂閱的電子報,Gmail就成了我的資料庫囉^^)

今日在一個網站上發現了一篇文章,雖然方法看起來也不新,但試一試的方法進行了一次試驗,居然成功升級到25M了。

現將方法詳細說明如下:

據說,如果你新申請hotmail填美國將能得到25M,一個月後會自動升為250M。
如果你以前申請了hotmail信箱,而不想失去以前的ID,又想得到25M的信箱
很簡單,只要你把自己的信箱裏面設置成[美國]的某一個州(zip code很簡單,選紐約州,填10027),語言設置成[英語],關閉這個帳號,即停用(關閉方法看下面PS.),然後退出,再進,系統提醒你的帳號需 要啟動,按提示啟動即可得到25M信箱,等你的信箱一個月後自動升級到250M時再改成中國中文即可!

PS.關閉帳號方法:
登錄帳號後,在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後,打開http://www.hotmail.msn.com/cgi-bin/accountclose 就可以進行關閉囉。
  記得要再啟動才能用Hotmail啊........

======分隔線====================我叫分隔線=================

(續上篇)

今天才1/27~不到半個月,我就升了250MB囉~@@

回到我熟悉的繁體中文介面!^O^真開心~以後可以多利用之前常快爆的Hotmail了!

Homtmail~繼我的Gmail後第二個大容量Free Mail !(Hotmail的附件檔案跟Gmail一樣高達10MB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