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因為某件事,同事講了句話讓我邊吃便當邊想了許久

「很多時候,機會只有一次.....................」

真的嗎?機會只有一次嗎?我92%懷疑.........

突然之間,我發現很多事情都可以跟這句話有關聯
面試的時候,大家都會知道要給公司好的第一印象
我面試公司時,緊張面對第一關面試的心情,是不是因為了解,機會只有一次?

第一次在高階主管面前簡報時,主管會問我準備的狀況,我也會緊張的特別多練習幾次,是不是因為害怕,機會只有一次?

第一次的約會,更是讓人雀躍難熬的......:)

開Webmail在看的時候,一個意外的寄件人讓我想起我自己也說過同樣的話.........
你試探性的尋問,我笑笑的說:你沒機會了,我已經給你一次機會了不是嗎?

無比真實還會搞虛擬畫面的新聞報導著社會新聞
最近才發生的....某國立大學男學生跳樓身亡,就為學妹一句話.............
前陣子的邱小妹妹家暴案,父親一次衝動的行為
再多的悔意也換不回一個天真無邪的小生命...............

哎呀,新聞還是不要看太多比較好.....^^|||||||||||||||||||||||||||||||||||||||||||||

擁抱每一個機會......anything;珍惜每一個機會....anytime.

==========================

回頭看L先生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是不是該慶幸,好在你沒有在我第一次的拒絕而離開......
很多時候,機會只有一次......但我相信,有更多未來,是我們可以掌握而爭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