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爆熱
熱到34、35度
星期六白天選擇開整天的冷氣
跟lentor待在家中打真三國無雙3 PC版的
用32吋的液晶電視打起來真不賴!
都忘了以前用PS2打真三國3時,還在用舊的17吋液晶螢幕打的感覺了

晚上Lentor同學居然又要烤肉…
住淡水的同學住在山上別墅,因為方便烤肉
週末老是想烤肉= =||||||||四月中才烤過一次…
在家也窩了一整天了,淡水又是比台北市來的涼快的地方
就開著ㄅㄨㄅㄨ去吃烤肉晚飯吧!

從晚上九點烤到十二點,精神已快掛點的狀況下
Lentor另一個同學說要去看油桐花
去年五月也有去桃園一帶的富田花園看過一次有著美名「五月雪」的油桐花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富田花園附近的古道行走了,也就是古道爬山囉!

這是我去第二次的富田花園農場
這是裡面的農場餐廳的MENU
這次去讓我們都很失望
他有著台灣某些觀光地的特色…隨著人氣的高漲,這裡的服務品質跟花園內場景的品質也隨之降低!跟我們去年來此已經差太多了!
上回我們只有喝喝飲料,這回吃他們的料理非常失望,300元的價格只有主菜能吃Q_Q
過硬的飯,不冰的飲料及過甜的咖啡冰泥(是冰砂,但像冰淇淋= =)



這是富田花園的羊妹妹
超可愛哦^^
我覺得比清境的羊妹妹可愛,是不同品種的~

這天去富田花園,油桐花樹的花都落到地面了…
不像去年的盛開,風一吹就像下雪一樣…
落在地上還是挺美的…T_T


陽光、陰影、油桐花


這天富田花園有三、四對新人在拍婚妙
有二對是香港人呢!


富田花園內其他的花種


一大片的薰衣草…景深就是它的餐廳(下午茶會比較推薦)


我們的下一站,大艽宮古道
各位,不用浪費錢去富田花園…><這裡的油桐花更多更美!
而且是一大片…在登山的路上就有很多美麗的油桐花飄落囉 !





(我有放少許照片在相簿裡囉…)
在古道兩旁都有很多的油桐花樹
因為很少運動的我在走古道這段太累啦= =
就沒有力氣照很多照片了~
我們最後是登到觀景台,欣賞大溪全鎮美景才下山^_^

我想我近期內不會再想去富田花園花錢看油桐花了= =
還是去免費的古道散散步,爬爬山看滿山的油桐花來的實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