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天生愛吃鬼
腸胃炎從小跟著我長大

印象比較深在小學四年級…痛到大叫
被緊張萬分的老師抱去保健室
然後緊張萬分的爸媽把我帶去老爸上班的地方司管區…那時軍中家屬可打免費的點滴…(老爹,你可真省…)
從此對腸胃炎的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只能吃白稀飯…

每年都會來個幾次……
Lentor也記的某年的過年,三更半夜把我抓去掛急診
那次是一直吐,吐到喉嚨灼傷,完全睡不著…
後來印象中是一直在喝胃乳…

好樣的這幾天又來了…
這回比較怪的是拉了幾天肚子後
開始頻頻想吐
昨天在公司連喝水都吐的一乾二淨害我渴的要命又不是很敢喝…
蘇打餅乾也完全吐光…好像突然失去消化能力
搞的我全身無力,胃雖然不會痛但也悶的很不舒服…
可能我長的壯,肉多脂肪厚= =(Lentor說的,口亨)
所以身體還可以消化很久…所以不會倒……
昨晚看醫生確定又是「急性腸胃炎」…
哎!真是擺脫不了的惡夢…

請假休息的今天,一直非常想睡
中午吃了一片白吐司居然就飽了…
隔一會兒再吃一片……靠…太飽了…肚子又不舒服了起來

嗚嗚,都只能吃無味的東東…真是太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