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這個月,說忙挺忙,說不忙…我想我欠打…
訂的電子報一直在五、六百封上下無法好好吸收我最愛的新知…嗚
造成我的blog也沒東西放了…

ok…不哎了…來推薦一下我剛看到的新玩意兒…
Google推出個人化網址beta版囉! http://www.google.com/ig



其實迷上G牌東西其實不難
不知不覺是搜尋的第一名Google (以前我的首頁是yahoo,現在已多年都用簡單的Google了)
不知不覺成了大容量信箱第一位Gmail (Pchome的信箱用了四年多…Gmail讓我冰封了pchome!)
Google,一個不需為自己打光就發亮的品牌…= =+(要好好學習!)

這次的新功能「個人化」整合12項服務,內容有Gmial、Wierd News、天氣、電影消息、每日一字等資訊,用戶需要自行設定。
進入個人化首頁後,按右上方的sign-in就可以登入Gmail的帳號密碼,按中間的「Get Started…」就可以選擇自己想用到的模組,目前我測的結果是對台灣支援都不太好,最好的就是Gmail標題預覽的部分吧!
模組設定後,可以隨時拖放模組的位罝(跟MSN SPACE一樣),很便利簡單,雖然功能還在beta中,但光Gmial標題預覽這個功能已經非常搶眼了呢!

but這種功能是很個人化的,如果是使用公司電腦or跟別人共用電腦~那就不太適合囉!
所以我也只敢在我的NB上使用囉…^^"

快去玩玩吧!http://www.google.com/ig

ps。但台灣的Gmail標題點下去還不支援連結,錯誤訊息的回覆寫的很有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