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職時間
曾經暗戀一個隔壁班的BOY
他是男生間頭頭型人物,看起來很兇,但人倒是不錯
因為同補習班,而有很多機會接觸…

雖然仍然沒有跟BOY有啥漂亮的結果,但第一次暗戀長達數年計算(好像差不多快三年?!)
高職畢業後我就跑去台南唸書了,有趣的是,他在每年我的生日都會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畢業後,每一年,我們也就通這麼一次電話,哈哈
聽他說起來是,他無聊都會打給很多老朋友…嗯!像他的作風!

大一那年是很驚喜的,覺得這傢伙夠朋友!(當時已有新戀情了)
後幾年早就把他忘到九宵雲外去了,但每年接到他的電話仍是不忘聊一番
像醬的老朋友,我也不多了…我不是一個常把朋友電話撥在耳邊聊天的人。
當面聊or寫信是我比較喜歡的…

最近又接到這個BOY的電話,當兵去了,感覺他沒啥變化的問候及聊及高職時期,也想到一些有趣的回憶

人啊!愛上每一個人的原因及機會可能都不同…
但那份單純直接的情感超可愛…
有時喜歡聽別人講愛上誰誰的故事
因為當下十分幸福的敘述者的眼睛超閃亮…
難怪人家說戀愛的人最漂亮…不分男女呢!

------------------------------------------------------------
瞇眼看著旁邊熟睡的L先生…這是現在讓我眼睛發亮的人嗎= =+
這個無情的傢伙……睡死了!
陪伴我在凌晨的,是永遠的第三者.......饅頭 ><(加菲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