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任天狗是藍版的吉娃娃版
我喜歡裡面的米格魯跟拉不拉多^^ 吉娃娃小小的也頗可愛..........................
反正玩久可以收集15隻狗狗跟隱藏狗1隻共16隻狗狗品種可以飼養,所以我也不太在意那一版囉

今天決定在BLOG放一些我常要查閱的任天狗相關翻譯or新資訊,免得我老是要跑去網站看…=.=
BLOG的好處就是可以幫自己整理文章^^

==========================================================================
第一次養任天狗,我選擇養米格魯/男生…個性如下日文^^
性格の明るい男/女の子初めて子犬を飼う人にもおすすめです
中譯:性格明亮的男/女孩子,推薦給初次養狗的人。


狗狗共有十五種個性呢!因為是初心者= =就從這個性格開始吧......

把狗狗從寵物店買回家後呢,就開始要命名了…我是取名為「WEI♡」,然後我叫「葳葳」,WEI就會聽懂!然後跑過來讓我用觸控螢幕摸摸牠^^,超CUTE
本來想叫Lentor的,但L先生的英文唸的很不順耶…SO我還是叫我家的狗狗名吧。

第一天就練會了「坐下」(一開始系統就會指導教這個)、「握手」、「趴下」這三項技能了,一開始我喊到口渴,WEI的反應都會慢半拍一一|||||||||||||…練到晚上時,已經可以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了!真是太乖啦^^

每天都要餵WEI吃好幾餐= = |||||...覺得他會不會太容易肚子餓了啊?!水、狗糧、沐浴乳是一開始最常用的消耗品,梳子買一次就可以一直用…每次帶他取步回來,我就會幫牠梳的閃閃發光。

哎,第一次大約都是醬,沒有撿到寶的感覺…出門散步都是撿到便宜的東西啊~.~

對了,NDS真是超省電的機種,我從星期五晚上一直玩到星期日凌晨才需要充電....雖然我不是連續一直玩,但一直讓NDS待機中(NDS蓋起來就會待機),有時還會開啟NDS的通信網路功能@@"
不像L先生的PSP總是玩幾小時就一定要充了…也許是因為NDS的GAME不像PSP聲光影像十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