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Toget看到的…試用了一下,決定讓它住在電腦裡囉^^

免費!一點開軟體,打上要查的英文單字 or 中文,就會出現我要的答案,而且檔案約快5MB而已,輕巧實用的翻譯軟體。


 
CDic下載:
http://coolfiles.toget.com.tw/toget_soft/business_translation/cdic10.exe

以下是toget的介紹-------------------------------------------------

市面上雖然有不少免費的英漢字典軟體,不過大多得上網連線到軟體公司的字庫伺服器才能查詢字彙,若是在無法上網的電腦上使用,還真的有點麻煩。

試試CDic吧,它和一般線上字典不同,內建了十分完整的英漢/漢英雙語字庫,所以你不需要連線上網就可以直接查詢,非常方便。另外,它也提供自訂自詞庫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建立資料。

除了英漢/漢英雙向字典的功能之外,CDic甚至還能查英文音標、片語、例句以及中文注音、解釋、中文詞彙、成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