貸個好幾百萬享受兩人的生活好呢?還是花不到十萬住家裡好呢?
現實問題成了一個大問號…
我們兩個方向都認真去想過…本來也一心要搬出去…
but!but!
上天果然是公平的
要我們選擇前者,就要一直為Money追逐…起碼要追個二十年?而且未來還有更多事物要花更多錢呢。
選擇後者,又要犧牲很多東西…

到了最後
我們倆還是決定先住在家裡了…
然而,想不到住在家裡佈置小窩也非常麻煩啊!
這次的"小"佈置的流程就是
油漆牆面(DIY)一>鋪木地版(工人)一>家俱(工人)->其他雜七雜八的佈置(DIY)

照片是已完工藍色牆面的樣子^^
這張圖的藍特別接近實際顏色…^O^


更多照片就去我的相簿看唄~我有做很多說明^^圖說會清楚一些

海棠颱風來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我跟L先生還跑去IKEA買傢俱…
買床、買新沙發、電視櫃、我看中的鏡子…等等…好像也沒幾樣東西…
也許是颱風吹壞了我們倆個的腦子…
出了IKEA的門後…
想不到我們也敗了三萬多有吧…

加上前一天去B&Q選購的木地版…加上請師傅施工就快二萬= =|||||(才4坪大耶!)
我的媽呀,真是貴==||||
但L先生居然說還好…(因為我們現在的房間是架高式木地板…居然才2坪就要二萬多@@…)

我以為
床只要幾千元就有了…但想不到床還分好幾種,配件也好幾種= =…是隨便一樣就要好幾千><
沙發幾千元就有了…但想不到還分沙發本體跟外面的"布套"…嗯…這次買的沙發真貴= =…加起來要一萬多…
電視櫃還正常…一、二千解決…

心裡覺得床跟沙發都買上萬元真的好貴…
但想到每天我跟L先生都是坐沙發看電視、各取一角打PSP跟NDS、小睡一下…等等
床也是每天休息睡覺的聖地…
想想也是值得了…>_<少買幾樣資訊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