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報看到的^^
回家裝在家裡的PC試試…討厭的死蚊子,看看能不能治你!

本文轉自「密技百樂門」

蝦米?沒搞錯吧?電腦也可以變成電蚊香?還可驅趕蚊子?實在太先進了!沒錯,的確有這樣的程式,根據網路上的使用者經驗,聽說還滿有效的。但實際上的驅蚊效果如何呢?目前還沒有比較客觀的證據或統計。不過,這麼有趣的軟體,抓來用用看,也滿好玩的!

此軟體的名稱叫做「電子蚊香II代」,主要的運作原理是透過電腦中的多媒體音效卡發出高頻聲波,據說可以把蚊子嚇得半死、不敢靠近。II代的程式可以選擇聲波的發送次數,還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聲波種類。聲波二比聲波一較規律些,所以聲波二的雜音會比較少。由於這些聲波是高於人耳聽力範圍的高頻聲波,所以不會影響一般人的日常作息,也不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由於這個軟體是透過音效卡發出聲音的,佔用CPU的資源比I代更少,但是運作時,必須讓電腦開機並打開電腦的喇叭,雖然這軟體的功能曾引發一些討論,不過這麼有趣的軟體,玩玩看,也許頗有效也不一定!

※相關資訊
下載位址:ftp://sosoft.net/files/paper/fixant2.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