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在一番努力後
終於順利幫L先生的PSP更新到2.0~!!!
居然是用USB光碟機的傳輸線來傳輸檔案到PSP裡去@@"真是…害我花這麼多心思到處找人借= =
(把家裡所有的USB傳輸線都拿出來比對…發現都不合…我們都放棄了…L先生跑去玩天誅忍…我跑去用我的NB燒光碟片時…才發現外接光碟機的傳輸線跟PSP的接頭超像 XD)

家裡的AP是設定鎖IP的…
不知為啥PSP一下子就抓到AP了@@"也不用設定什麼…
哎呀,總之能上網就好
這次2.0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增加web瀏覽器~
這點真的是太扯了=___=然而我想NDS比較難做到這點…
但仍然不支援中文網站哦! but支援無名小站啦^o^因為無名小站網頁編碼的關係!嘿嘿~
可以逛無名的話,已經可以跑很多地方囉!


灰色部分就是PSP的WEB瀏覽器功能介面,那可以出現,也可以移走的~有一個黑色鼠標?難道可以接滑鼠?
呵呵,那是PSP的類比搖桿啦~順到讓我覺得NB也該裝一個這樣的東西!
覺得這個WEB瀏覽器頗有質感!簡潔大方!


也可以LINK…登入帳號啥的哦…
啊…忘了拍PSP輸入英文的小鍵盤了= =|||||||
說真的不太習慣XD
有點難用>___<


呵,就先分享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