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沒啥時間在blog打打字了.........
假日,也被我跟L先生的朋友排的滿滿的
這星期玩完,下星期、下下星期又預約........
這星期!又要去烤肉囉!希望老天爺賜個好天氣^_____________^ 太陽不要太大哦!

最近工作比較忙了
停滯已久的專案終於又跑了起來
期待以久的充實感終就被混亂的專案打敗
只要把自己的企劃打開,就是覺得沒辦法感覺到這份企劃很ok的感覺
這種不安感真是.........................
粗心大意的個性在畢業後仍沒太大的改善..............這點真不知該怎麼訓練起來  唉!
有時忘了注意細節,因此問了太笨的問題…實在是很丟臉XD…
有時又忘了先問…一直自己摸索個老半天…浪費了很多時間= =||||||||…
下個月就要在公司滿一年了,但我覺得我還需學習的東西好多啊..............................
L先生的工作越來越忙了,其實心裡頗高興的,因為他漸漸也走向管理面。正好也是我期望的^___^呵。
只是讓我們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我看以後也許我該帶午、晚飯來公司微波了。

下個月初,一年不見的怡如要回台灣囉!
真期待看到她,還有跟YOC的大家見面…
八個人,現在都有八個不同的生活在台灣各地(啊,有一個在美國)
見面了,我想就有好多故事可以聽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