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後,我才發現整天坐在電腦前的恐怖
加上我是在網路相關公司部門
除非跑去拜訪客戶,不然可真的是整天坐在公司裡頭
一堆文明病就跑出來了
最痛苦的就是肩膀了吧…

於是最近特別熱門的瑜珈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看似緩慢的動作,應該不會傷害我已經不是很好的筋骨吧?!

正好同事相約想學瑜珈,加上同事認識伊士邦的人,就用1200元買了個體驗10次的券來使用
一次120元不限時間使用,對於我這個平時非常缺乏運動的人而言是相當便宜的價格囉=__=
沒有去過健身房的我,抱著非常新鮮的心情,在昨天下班後,跟同事跑去伊士邦玩!

嚇!一開始讓我相當驚愕的就是女更衣室(裡面還有三溫暖)裡一堆……嗯…祼身的女人自然大方的走來走去
這對向來十分害羞的我來說是個恐怖的經驗…也不知道為啥…不知從幾歲開始,我就十分害羞。
我不喜歡看別人祼身…我自己當然也不能被看到囉!!!!除了…L先生啦……反正…對我而言那是很…害羞的事ㄌㄟ?!?!(所以我也沒泡過啥大眾溫泉,只會跟L先生泡湯屋^_^)
目前無解,也還克服不了…同事說多去幾次就習慣了…這這這…再說吧,我大學四年也沒習慣過啊…

因為是下班後跑去健身房,七點半就有瑜珈課,所以其實也玩不到太多其他的設備…
我跑去踩我自己叫「太空漫步」的運動機…後來聽說那叫「滑步機」啦^^"哈哈
覺得踩起來超好玩的,但腿好酸哦…我才玩個十五分鐘就腿軟了啊…後來跑去跟同事踩腳踏車等瑜珈課
踩沒兩下就快上課了,昨天人超多的,我們三個人才動作慢一點,就都貼著門口的落地玻璃窗旁放軟墊上課囉!
這是我第一次做瑜珈動作,天啊…每一個動作是很慢沒錯,但好幾個動作都酸死我=___=
還真的是伸展到很多我平常不會伸展的地方,無論是肌肉還是筋…(到底是動到哪一個還真不清楚)
而且我還做的滿頭大汗!還要一邊拿毛巾擦臉…
一堂課的時間忘了是多久了,反正我覺得超久的…整堂課上完超累的,真的會想睡覺

這次去健身房上瑜珈課,其實感覺不是說特別好
因為人太多…應該流動量也超大吧?
瑜珈老師並不會特別指導每一個人的動作,只會唸著動作與一些該注意的地方,大家一起跟著做而已
瑜珈的吐吶應該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但也許是第一次去練吧,我的吐吶超亂的…所以才會這麼累吧= ="
心想可能去找一家小瑜珈教室上課,會比較學的紮實!
但這十次的體驗券都敗下去了…我想還是可以多多運用的好。

希望下次去健身房的時間不會是一個月後了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