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9.20,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那時候感覺超緊張的
而且我覺得公司人超多……
我的位置又在挺裡面的,所以每天都會穿過坐滿人的辦公桌走廊

那時並不清楚那一個同事是哪一個部門在幹嘛的
心裡都會疑惑這麼多人每天都在幹嘛呢?!?!
而且覺得好多人每天做的事都是一樣的!!我以後該不會也是醬吧?!
心裡還真是有點恐慌…

剛進公司時,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所以鬧了很多笑話,現在想起來還會笑翻吧我想
上頭是一個思想有趣開明的主管,覺得從她身上就可以學好多東西…
都一年過去了,到現在我還覺得好多東西自己是很笨的= =…唉!

在這一年中,我小小的檢討一下,我似乎只能給自己打個5、6分(滿分為10)
做事情常會拖延是讓我自己覺得最差勁的部分…
再來就是粗心大意囉…唉,特別發生在對外的時候,真的讓我想撞電腦螢幕看會不會電死…
可能還有…………(覺得心裡再想下去就變成3、4分了吧…GOD…)

讓我覺得學最多的,就是「表達能力」吧。
好在我個性還算活潑開朗,跟人家哈啦還OK,但要講的言之有理,帶著強大的說服力讓別人信服
我想我還需要磨個好幾年 = =,這也是我希望可以多多訓練的東西。
但膽子變大了,講話順且讓人聽清楚了,是我覺得變最多了。
記得自己有時沒啥自信,講話雖然不小聲,但很容易講的太快讓人聽不清楚,這點我想已經克服不少囉^_^
一年多來,我好像還沒有完整的跑過一個專案,這是讓我心裡比較失落的地方…最近正在進行的案子有可能會是第一次從頭跟到尾的專案吧!但還真是一波三折啊…= =||||||…

說來我的工作壓力不會太大,可以朝九晚六準時下班(但為了搭L先生的車都朝八晚七....=_+)
到底網路學習這塊產業是否適合呢…行銷這面我又可以做到哪個程度呢…
第二年的工作時日…明年的今天,不知道我的想法會變的怎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