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則非常之扯的新聞
各位崑山校友.....笑過就好 =___= 這個校長是新的嗎?又換了啊?

====================新聞內容===================================

崑山科技大學取消期末考!
民視】 
  
 崑山科技大學校長楊明興先生表示,由於中了大樂透頭獎,所以心情特別好,對全校老師下令,取消期末考,且無條件全數過關,許多同學聽到消息,不敢置信,但也難掩興奮之情。 
 根據教育部表示,由於崑山科技大學屬於私立大學,教育部並無權利干涉學校如何給予學生成績,但教育部亦通過溝通管道希望崑山科技大學校長停止此不明智之舉,畢竟學生的學習狀況,應該透過考試來測驗吸收了多少,而不能因校長個人的心情因素來決定學生的成績。但楊明興校長似乎並不打算聽取教育部的勸告,依舊決定取消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