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是有事情才會失眠吧???
比如說身體不好、那個來、生活壓力大等等...............

好吧,我最近難得感冒,但也只有喉嚨頭而已,而且看了醫生也吃了藥
加上我又快好了,也不太痛了.................

那,到底為何會失眠啊~>_____________<~
想想自己的工作、愛情、生活、家人,有什麼讓自己煩腦的嗎= =?
也沒有....................(難道我有隱性的思緒在煩腦一一?)
但為啥我就是會有幾天會睡不好呢???
為啥半夜只要有醒來就睡不著啊~~~~~><氣死人啦。

今天凌晨一點五十九分醒來,昨天好像也快十一點才睏吧

醒來第一件事,是想到方才夢見了什麼
哦 夢到怡如跟我吃飯,她說她找到工作了耶 =_= 今天來問問她到底有沒有工作的下落
第二件事是想到L先生很想要的手錶
翻來覆去睡不著..................L先生想要的手錶圖片又飄來飄去
OOXX...........去刷一下好了...........24小時的網路購物就是方便在這裡。

買完東西,我又到其他網站逛了逛,拿818起來查這個月的花錢的帳...............

當發現818上的時間已經到4開頭時,心情真是鬱足,明天L先生叫我起床肯定又是難叫了。

硬是躺回床上...............終於在5開頭時昏昏睡去...........

總覺得每月都會發生個一~三次這種失眠狀況................到底到底為啥咪啊=_=
而且旁邊那位確是呼呼大睡...........真的很想踹他一腳................

這次失眠原因先怪自己晚上喝太多水、還有睡前那包感冒藥好了= =+

今天,我要好眠到天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