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玩網路起
手上註冊過的e-mail多到自己都忘光光了............

outlook上常用的e-mail,pchome、hinet、hotmail,這幾個都是會有朋友寄的mail address
自從Gmail出現後,我一口氣開了三個Gmail帳號
一個專收電子報、一個為打開pop功能用outlook收信、一個純webmail+webHD用
找了一堆辦法,試了很多軟體,都沒有查到一個實用成功的轉信軟體,讓我只要開一個Gmail就可以方便的收其他信箱的mail。

Gmail方便的標籤、過濾器、強大的擋垃圾信功能,都是讓我想運用他來收信的理由。

直到找到了Getmail

Getmail(免費軟體)
官網與下載處:http://www.e-eeasy.com/GetMail.aspx
功能:Getmail可以把你設定好的信箱內email,轉寄至指定的信箱
            目前我測試使用pchome、hinet(msa)、hotmail都可以成功轉寄信件至我的Gmail做整合。
            官方網站上有提到,配合其他軟體,連yahoo的信箱都可以設定轉寄哦!!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軟體的介面囉。
            一開始的設定完全針對hotmail的轉寄功能(免費的hotmail只有webmail的功能),如果要轉寄其他信箱, 按旁邊的那個小icon就可進入圖二的設定畫面。



這就是其他信箱的設定畫面囉 我用pchome、hinet(msa)都沒問題喲^_^


ya 從今以後就是只要用一個gmail就可以看我所有的信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