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嫩的烤雞腿】

今天看電子報,看到我在台北很喜歡的餐廳被報出來,超開心
這家的東西真的是很好吃,我也很喜歡吃優格類的乳酸食品~~~
位置在聯合報對面的巷子內,是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在人間福報實習時,小佛帶我去吃的~

我最喜歡吃的是雞腿排餐,而且它一個套餐超多東東,吃完每次都超飽的~~~連L先生都吃到覺得撐!!
價格在150~300之間
最近瘦身期就吃它的優格沙拉(大),真的是超大一碗跟超多優格喔!!!

我大概去吃了四、五次了,也很喜歡跟朋友約在那邊碰面聊天,真的是很贊的地方呀^^

=================電子報裡寫的介紹=====================

除了三明治或湯等點心,能讓人更飽足的飯類餐點,這回也以低脂、健康、多元風味之姿,趕搭輕食風潮,搶攻你的味蕾。

 

在強調養生、健康的今日,一般人對優格等乳酸食品或飲品定不陌生,但提到將優格入菜恐怕就不是人人都嘗過,與知名「植物の優」優格、「比菲多」等乳酸飲品為關係企業的「優谷多」,正是一間顛覆傳統,以優格融入菜肴,強調健康、養生、低脂的輕食餐廳。

跳脫一般只有穀物、蔬果的輕食印象,「優谷多」提供豬排、雞腿、肉捲等主餐,菜式多樣,全餐搭配沙拉、湯、飲料、甜點,另附有麵包,份量十足。

如不喜歡優格酸甜滋味,豬排和雞腿的優格沾醬除原味外,還可選咖哩、黑胡椒、蘑菇等不同口味,附贈的麵包另搭配鮪魚優格醬,口感別致。優格餐點外,還有值得推薦的乳酸及果醋飲料系列,飯後來上一杯,幫助消化且養顏美容,深受附近女性上班族喜愛。

除了使用自家品牌的新鮮優格入菜,店裡所有蔬果都以臭氧和RO逆滲透水清洗,無農藥殘留,由於每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平均要等上10幾分鐘,但為品嘗健康與美味兼具的餐點,每天還不到中午就會見到等候人潮呢!

●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1號

.電話:(02)8789-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