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第一間公司畢業...........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快兩年了.....
Happy的大伙約好去吃大餐,結果出錢的老大居然被抓去開會.......只好請他用眼睛吃我們拍的照片了....
感謝阿倫少爺,讓我們用優惠價飽餐一頓,請用你的臉做張VIP卡好嗎?! 這家真的不錯吃耶。
跟大伙吃飯也不是第一次了,仍如平常去吃「如香」合菜的習慣,夾菜一定要迅速、吃東西最好不要慢....
因為大家可都是餓死鬼投胎的,加上上菜速度又快,居然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十幾個人就嗑到最後一道的水果與甜點....
大N的相機拍起來真可口,秀一張盤中還有菜的照片......
搶最兇的應該是龍蝦沙拉吧,大N拍完照片,30秒內轉完一圈就整盤精光,包括我在裝飾花朵下找到的一大片龍蝦...嘿嘿!!


再來跟M4說說話吧.....

親愛的大N,我可愛的主管,我同學說,"碰上一個好主管,勝過換好幾個工作"
真是超感謝妳這兩年來的打罵.......呃,不是啦,是"照顧"
有一個對象可以學習真的很贊,妳也給我很多意見與想法可以參考...
無論如何,我相信妳的潛力無窮,一定有發揮能力的一天!!
以後,有機會,還是有合作的一天喲^^

親愛的大S,在改版的專案中,才跟妳有較多的接觸
妳是心很細的女孩子,眼睛也超"利"我一些粗心大意的地方
妳都可以一一點出,超強的啦....害我每次都很心虛 QQ
我留下的魚兒就交給你們照顧囉..........

親愛的小N,這位美麗的小姐~~~~
麻煩妳再吃胖一點好嗎....QQ 真的是太瘦啦!!!
健康記得要顧好說。我覺得吃胖一定有效的,試試吧 = =?

MIS麻吉們,初入公司就跟你們混在一起
也因為你們,我才有可以討論3C產品與討論軟硬體的對象
未來也要多運用MSN交流耶!!有好康別忘了跟我說呀...............
新歌發表、新電影上市...嗚嗚,以後沒我的份了....開個FTP啦QQ

這份工作所獲得的經驗與磨練,真的已超越兩年時間所學到的東西~
這兩年與同事們的感情,也是一個特別的收獲....
好在網路的便利,我們仍然都可以用MSN溝通與聯絡^^
大家彼此加油囉!!


(為什麼用這張照片呢?!因為我發現這張的我,側臉特別瘦....對唄!!!頭次亮相於BLOG上的正面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