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因為資訊展第一天的AM10:00~12:00入場免費
因此看完王建民拿下13勝投後,火速出門前往~!!

救人喔,人還真是有夠多,本來想說上班時間,應該不會有啥人吧??
我都忘了現在是暑假....也有一堆家庭出來逛資訊展
而且FREE是台灣人的最愛...= =

這次到資訊展第一目的是物色DVD燒錄器,舊的那台已成了VCD了 = =||||
哎 到處都是NB、LCD、相機...等等高單價的商品
燒錄器這些小物,只有在角落的位置才找的到@@"
GOD 一台都不用一千三....比了三個攤位都差不多
就買了LITEON的DVD燒錄器+送一片3x DVD-RAM
嗯嗯,覺得價格夠美囉

無意間逛到無名小站的攤位
A?! 加入VIP八折?!
想到我最近剛過期的VIP,就上前了解一下看看唄
哇 現場現金買VIP,銀卡400、金卡800,而且無論銀卡、金卡都送無名小站最近出的新書「愛上我的無名小站」
翻了一下書,哇賽,真的很不錯的語法教學都有寫...而且一本定價200元耶。
這種狀況下,是必敗VIP不可了@@,而且買銀卡就很贊了XD
(相機的2G SD送修去了,用818隨性拍一拍 = =+)

服務人員收了現金後,請旁邊的工作人員拿一堆東西出來
呃 呃 呃,又送了一堆雜物,有項鍊、實用的大袋子、吹氣槌、圓圓的CD盒....完全不知道送這些的意義在哪@@
不過之前我線上買VIP的經驗,是線上付費,也沒送任何東西
這次送本書真的很不錯^^

DVD燒錄器 1299
無名小站VIP  400
_________________
                       1699元

嗯嗯,這次資訊展逛的很乖^^,沒有花太多錢~!!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呆呆黛兒
  • 哦哦哦...應用展耶..<br />
    嗯..偶跟小佛8/7也要去逛哦!<br />
    <br />
    @_@人..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