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上一篇是畢業,那接下來當然就是新生入學囉!!
很巧的在面試一、二次的狀況下,就找到心儀的公司...

公司在南港軟體園區內,面試的時候,坐公車坐的團團轉,花了很多時間
好在後來找到一條不會繞來繞去的公車,從家裡到公司大約30-40分鐘的通車時間
差不多在我的通勤上限時間囉…
因為跟L先生公司是反方向,所以當然沒了司機接送情了…嗚嗚QQ

南港軟體園區是一個集中多家公司進註的辦公大樓,說辦公大樓也倒是小看了它
因為是好幾棟的辦公大樓圍成一個園區
在我所屬的該棟,目前發現有我愛吃的MOS(第一天上班就先去吃了^0^)跟常用到的郵局,也有很多家銀行進駐,目前看到有華南、第一…
除了園區內有簡餐、數家咖啡店以外,外面也有一圈店家等著賺錢…
第一天上班的中午,從人來人往的人潮,大概可以理解怎麼園區內開這麼多家,園區外還有這麼多店…

另外,很開心的是我配的是頗新的NB一台(見下圖),而不是笨重的PC,NB是ASUS M9V,14"的螢幕,對平常使用8.9吋小NB的我來說,算是大螢幕囉~
但重量高達快2kg...感覺果然是適合放在辦公桌盡量少移動的NB一台 = ="
今天使用一天的感覺,應該是1.68G的CPU加上1G的RAM的關係,效能整理都挺好的,但機身仍保有ASUS的傳統,雖然不置於「烤肉」,但也是溫溫的狀況
而且右手使用滑鼠,還有熱風一直吹…對冬天有冷手毛病的我來說,應該是很好的一件事XD~

第一天首先是了解公司、工作上的流程等等...很基本,但也很重要的一些細節,我不由得會比較一下兩間公司的差異
差異很大,有好也有壞,至於那一個適合我呢??我自己也還不知道。
新環境、新同事、新電腦(哈哈)、新專案....當一切都不再熟悉,我也需要付出更多時間去了解。
唉呀,還有三個月的試用期呢。那就努力囉!!!

各位同學、親朋好友,也要在自己的職場與生活上,找到喜歡的工作跟快樂的生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