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9,滿24歲囉!!
因為生日在平常日…也只能晚上跟L先生吃個飯就好
但L先生居然在這天請假在家看王建民  = =,還阿沙力的說,晚上,吃PIZZA吧!!
真是氣結…

一早六點多,就聽到饅頭在吐的聲音,我搖醒L先生,叫他去處理一下
貓咪吐算平常…雖然饅頭很少吐…通常都是另一隻貓在吐比較多…

七點多,起床準備上班,奇怪,喜歡怎麼一早就在鬼叫 一一|||||||||
後來才發現是饅頭在叫,而且很異常的在地板上爬來爬去...........而且不停的叫…真的是太異常了。
把L先生叫醒去看貓貓,討論著醫院幾點開門跟去醫院的事情…我就搭公車上班去了....

一直以為,饅頭只是有點不舒服,需要看醫生而已..........

在公司吃完早餐差不多九點多接到L先生的電話,真是晴天霹靂...饅頭死掉了.....
在送醫院的途中就停止呼吸了........身體也不動了.........
真的是很難相信,昨晚牠還很健康的在跟我們玩說..........而且牠也沒什麼大毛病.......
心情很難平復,難過的直掉淚........
跟公司請了假,就回家看饅頭去。

一開門,就看L先生跟躺平平的饅頭在客廰.....饅頭的離開,打擊最大的應該是L先生吧。
跟牠最親的就是L先生,饅頭都在我們的房間活動,每天都跟我們睡覺.....
我覺得牠就像是家裡的一份子,每天走來走去,要你跟牠玩就會喵喵叫......
饅頭今年差不多七歲,聽別人說貓都可以養到十幾年,家裡另一隻貓也是十幾歲了.........
所以饅頭真的算英年早逝.........

上網找一些寵物過逝的處理辦法,有好多種
聽姐姐的話,等八小時過後,再移動饅頭…(姐姐還放經文給牠聽)
下午,就帶饅頭去深坑「安樂園」做寵物火化,是個人的,不是一般隨便的集體火化.....
嗯…費用果然高,我們法事不做、紙金不燒、骨灰罈不買…單純火化帶骨灰回家,就要4000元整囉。
我打算將饅頭骨灰跟土壤混在一起,種個植物,單純的「樹葬」。

饅頭小時候



饅頭前陣子的照片....肥貓一隻了,其實最沒變的,就是五官....



饅頭長久睡著了.........饅頭,一路好走。


以後,我的生日,也是妮的忌日。
我們會記得慶祝我的生日,也會記得懷念妮陪伴我們這麼多年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