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爾會想到,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其實很多未婚的人都會想到,也許那是沒意義的,也許只是個生baby之前的一個過程
在跟L先生第一次決定結婚時,嗯,我不知道L先生有沒有很高興,但至少我很高興
是那種很夢幻的感覺:「啊,我要當L先生的新娘子耶。」=  =  完全是個孩子。
但前提是,我們都還沒討論任何細節喔~~~~哈哈 。

提了親,訂了婚宴地點,訂好婚紗
我從一開始興奮的查找婚禮網站,到現在慢慢平靜的心情...幾乎忘了這回事的心情 = =?
最近在認命到數19天,即將拍婚紗,對於拍婚紗有點好奇跟恐懼跟興奮
婚紗對我來說有點重要又有點不重要,哈,我喜歡有一個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跟L先生拍照做紀念的感覺
但害怕可怕的禮服跟不知會被化妝成怎樣…的一些細節…就是很麻煩的感覺。

ok,完全離主旨很遠,結婚的意義...
最近感受到的是...現在,只有我們倆人幸福,我們結婚了...是不是會有更多人感覺到幸福?
在告知雙方父母,我們決定結婚,我感受到雙方父母的高興
雖然傳統,或說是人之常情,我對於爹地的感受比較清楚.....
原本只有兩個人的幸福,倍數在成長了說...........
我很幸運,我跟L先生在這場婚禮中有很大的決定權,雖然曾讓我煩腦過,但也都一一解決了。

對於傳統來說,結婚仿彿就是一個緊箍咒........
但在現代變動如此大的環境下,它真的就像一個讓你永遠不會忘記的過程而已.......
真正讓兩人持續扶持下去的動力,仍然是兩人的溝通與相處的那份層層疊的感情
每天坐公車都在看「同床異夢」這部電影的預告,每天都在放送「相愛容易,相守難」這一句話
飲料好喝,但累積下來終究是傷身,如何開心的天天喝白開水...還真是藝術。

最近在想,到底要不要架結婚網站呢?
很久沒架站了,我很怕我的DW已經生鏽了啦..........
但是用BLOG又不是很自由的感覺........
還有構思拍婚紗要的「愛的故事」...
我有一個百分百輕鬆的未來老公 = =都不用煩腦這些。
真的是做企劃慣了.........幹什麼都想好好的"企劃"一下!!!

疑,我到底有沒有寫到結婚的意義(自我懷疑了一下........)

--
延伸閱讀:
(轉載)為什麼還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