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只買Elecom的皮質耳機而已
不小心逛到這台冷卻台....Elecom製品,必有品質,是我對elecom的印象~呵呵。
因為晚點還要趕企劃,就隨手拍拍照囉~

Elecom攜帶型吹風式冷卻台(B5 SIZE)原廠介紹網頁
http://www2.elecom.co.jp/accessory/cooling-sheet/sx-cl02/index.asp

規格如下:
--------------------------------
電源 USB電源提供
長寬 W230×D114×H29mm
重量 0.201kg(包含USB線)
材質 ABS樹脂
-------------------------------
入手價不到一張小朋友...

這是包裝背後的背板...的使用說明,嗯,就很簡易囉~

風扇可以左右調整,也可以上下調整喔!!

把我的ASUS S200B放在冷卻台上~哇,非常合耶^^ 真的是專為B5 SIZE設計的~

平常我Work的話,在冷氣房內,用軟體測,CPU溫度約在55~65度,若跑PS、PDF的話,還可以到70度呢 = =||||自己都會傻眼。
硬碟溫度比較少注意,如果沒有在COPY大檔案的話,大約也是55度左右。

收到elecom冷卻台後,就裝上使用,開一個PPT寫企劃、再開Firefox(約分頁三~四個視窗)溫度也都在50度上下。對我來說,可是非常少見的XD~
而且ASUS也是有名的不易散熱...更何況我是早期的MINI機種...

不太精采的評測分享~但是我很滿意的產品喔^^

對了...提醒一下...
如果對這台有興趣的話,記得不要在什麼都賣那邊買喔...要比價一下,那邊不一定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