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完妝的我= ="】

最近很愛寫超白話的日記式文章...
一生一次,就這樣紀錄著吧...
---------------------------------------

哎,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日子
前一晚還睡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我是興奮還是緊張...

我們要拍怎樣的婚紗呢?
我想的很多,L先生倒是想的很簡單,簡單到我想扁他...
男生是不是都這麼腦筋簡單啊 = = 口亨

這次拍婚紗有一個遺憾就是沒有拍到白色平架鋼琴...不過還是很有趣囉!!

從早上八點多做造型到十一點多...真是傻眼的久
造型師很巧是台中人,還住在家裡附近,邊化妝邊聊倒是很好玩
光我的眼睛造型師就弄了一個小時以上吧!真配服造型師的耐性...
這次拍婚紗,我的小眼睛最廢時了...也是造型師最有成就感的一處 一一||||
我拍婚紗只有三套衣服,外拍一件晚禮服一件白紗,棚內再拍一件白紗
換上晚禮服後便出門外拍啦!!

都快中午了,L先生跟我跟一個攝影師、攝影助理才出發
好在L先生是飆車手,一下子就到北海岸的「洋荳子咖啡館」
洋荳子咖啡館果真是小小一間,藍白的地中海風格吸引很多拍婚紗的新人來此拍照
果然一到店,就看到兩對新人
我們在那邊拍了快二小時(超久,連攝影師自己都想不到這麼久一一"哈)來來去去大概看到十多對新人進出咖啡店
怎麼這麼多新人在這天拍婚紗啊?!婚紗業真是賺翻了...
拍婚紗是一個神奇的經驗,我覺得攝影師也要有著易與人相處的特性及看人的功力
這點我的攝影師倒是超強的...無論是拍照時,休息時,坐車時都有話講...也許就是這樣,才能迅速的拉進與新人的距離,並且抓住每對新人的特色

在店裡換上白紗後,就開ㄅㄨㄅㄨ沿著北海岸開
上次來北海岸跟L先生看到風力發電的風車在轉啊轉的很好玩...
沿著北海岸開了一陣子又看到風車了
我們就很隨性的在路邊拍起婚紗照來了@@
白紗這件好難走,又有長長的裙擺
哎 浪漫優雅是一回事,麻煩也是一回事........

外拍最後的景點是海邊
老實說,好像沒跟L先單獨在海邊漫步玩水這種浪漫事耶...
好吧,拍婚紗就來感受一下好了...
只是有兩個電燈泡...(攝影師跟助理)
A...也不能這麼說...呵呵,沒他們我們就沒有婚紗照了
在海邊有一個插曲,就是兩位胸前大size的比基尼女郎在旁邊戲水...後來還跑來合照,真是傻眼@_@...生氣的是其中一個妹妹還把手放在lentor的肩上...火大啊!!

海邊一直拍到夕陽落到海裡,我們才離開,因為這也是拍照中的一大重點...

回到婚紗店已經八點多了,換造型跟白紗加上吃個便當,一耗又是一、二小時(忘了)過去
嘩,我還有一件白紗要拍耶…拍婚紗店裡的夜景…
攝影師真辛苦,還要拍到這麼晚歐...同天拍攝的香港客人已經拍完逛士林夜市去了,我則準備拍最後一套衣服@@"
L先生晚上是黑色西裝,穿起來整體就是一個瘦字 = =||||
婚紗店的樓上有鏡子與落地窗,加上馬路上的燈光及幾盞黃色調的燈光,別說拍照,光走進去就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早上準備的熊熊、愛心枕頭、NB一台終於派上用場
熊熊是去香港的小熊國玩時,我們倆DIY自己填棉花,選衣服的熊熊,愛心枕頭是生活工場的"I LOVE YOU",NB是公司配的那台…代表我們網路相戀 XD
好在沒帶我們的訂情婚戒 or T牌婚戒...如婚禮論壇網友所分享,東西帶的越多,拍的是越多@@||||...
雖然L先生老是說一生一次...但我總還是會不由得的陷入費用的多寡啊!!
晚上拍起來的感覺跟白天出外景又不同了,也許是四下無人,我覺得自己能夠更放開一點。老實說自己白天某些時候還挺難放的開的,連攝影師都說L先生比我還開放,嗚嗚,我本來就是保守害羞的小女子...不過這天很開心,因為可以一直跟L先生KISS ^0^

晚上的白紗造型從店門口拍到樓上再拍到旁邊攝影棚,一直拍到晚上十一點半,我們才結束這一整天的拍攝.......嘩,拍完的當下,老實說,居然不會覺得累...
也許就像攝影師所說的,這是愉快開心的一天吧,只是不知道拍人無數的攝影師,是否也是開心的渡過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