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後就跑到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去挑毛片
看到數百張照片高高疊一堆真是驚人!!
因為我挑的婚紗店「浪漫X生」是傳統數位攝影,所以都是沖洗出毛片來讓我們新人挑選
跟一般用數位相機拍照,用電腦挑選的婚紗店不同...

其實只要有玩一點點兒攝影都了解,傳統的解析度仍然在數位之上超多倍
傳統的高成本還能存活多久哩...像婚紗這種要輸出較大解析度的,我想傳統還有一定優勢唄...
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就是,肉眼能看出這張照片有幾千萬畫素嗎 = =? 哈哈

挑了許久,才篩選到一百多張...
我當初談的婚紗包套組數不多,但是攝影師apple還是狂拍很多耶,真是傻眼
不過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要拍出兩人自然相處互動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不用看相機的拍照方式,倒是讓我們倆可以不要呆笑於鏡頭前
這點跟L先生拍照的方式很像,L先生偏好人像攝影,如果真的要認真拍,他也會叫我不要看鏡頭...
週五這天,從七點挑到十一點多...我們還是沒有挑完
都是店裡的婚紗業務啦...我的服務人員是一位很健談的中年男子-A Long,東聊西聊,感覺像是交了個朋友
害我這天沒挑完應該就是A Long害的啦!!!不過A Long的咖啡很好喝,以後每次去店裡都要記得A他的咖啡.......
於是,跟A Long約週日從台中回台北後,再來決定婚紗照~~~嗯,然後,這就陷入另一個漩渦了。

婚紗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紀念價值,就像是送給我們倆的一個結婚禮物...
我跟L先生都會攝影,L先生還專長人像攝影,因為我們的重點都放在照片給我們的感覺,其他禮服美不美,使用的東西高檔不高檔...價格貴不貴...都是其次...(呃,我在乎money,但是另一半比較阿沙力 >.<)
今天再度到婚紗店談照片及議價,再多次情商加上我跟A Long的"搏感情",我們談出超出我想像的價格與結果
雖然A Long很義氣的幫我準備及送了很多東西...雖然我最希望的組合價沒有出現,但是結果也終於讓我滿意...(我與L先生,雖然是L先生傷荷包,但生殺大權是在我手上XD~)
哎!!好在我愛跟人家討價還價,不然我覺得親愛的L先生應該又一口答應,然後亮出卡結帳了>___<
到底最後談了幾組ㄌㄟ...
數位檔將在幾天後到手,再亮出來給親朋好友看啦^^
結婚網站仍在"腦子"裡架設中,最近工作滿檔,晚上都累了...

先PO一下,我A來的毛片吧,用數位相機翻拍的,所以顏色跟感覺差了點....
這幾張不是我挑入婚紗照的,是挑掉的 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